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任家厚村果农召开大樱桃专业合作社设立成员大会

2010-06-03 20:56:47

来源:

  近日商州区任家厚村的大樱桃种植户,在设立人的倡议下,利用雨天召开了任家厚大樱桃专业合作社设立成员大会。

  设立成员大会上,由市农科所驻村科技特派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办法》和《陕西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章程》,同时还学习了洛川县京兆乡南安善苹果专业合作社、靖边县东坑镇兴农洋芋专业合作社的经验材料。在此基础上,参加会议的大樱桃种植户成员,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了任家厚大樱桃专业合作社的名称、字号和《任家厚大樱桃专业合作社章程》等设立事项,选举了理事长和理事。

  任家厚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和监委会主任在会上讲话,对全村果农组织设立大樱桃专业合作社表示祝贺,对合作社组织全村果农发展大樱桃产业寄予热切期望,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全力支持和配合,为共同打造大樱桃专业村,创建任家厚大樱桃产业品牌,促进村域经济发展、农民增收发挥作用。

  市农科所驻村科技特派员在会后,对加强大樱桃采果后的科学管理,进行了技术培训。

  任家厚村的大樱桃发展,作为市级大樱桃"农引推示范基地",曾先后3次受到省外专局、市人事局和市引智办的领导参观检查。全村目前已有35户果农,栽植大樱桃40多亩。进入盛果期的果园去年亩收入8千多元。

  李建设  冀建锋

  • 相关阅读
  • 明确责任抓重点 全力保障师生安全

      5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冠军深入洛南县检查校园安全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校园安全无小事理念,时刻把师生安全放在心上,迅速采取有效措施,严格落实包抓责任,坚决排除各种隐患,真正把校园安...

    时间:06-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