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蒲峪实施母亲健康工程

蒲峪实施母亲健康工程

2010-07-02 08:41:46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7月2日讯(雷超锋)商州区蒲峪乡扎实开展母亲健康工程,为确诊的443名患者免费健康检查,治愈妇科常见病例390例,筛检出其他重大病例5例,为患者争取了有效的治疗时间,真正使育龄群众享受到优质贴心的计生服务。

  为了扎实推进此项惠民工程的深入开展,蒲峪乡投入近万元购买药品和办公设备,制作印有“少生优生你的贡献,为你服务我的心愿”的爱心围裙1000余条,印发《致全乡已婚女性朋友的一封信》1500份、各类计生知识宣传彩页2000余份,免费发放给育龄群众。组装宣传车、制作宣传展板和大型喷绘标语,召开乡村干部和育龄妇女见面会27次,为此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物质保障和精神支持。同时以满足育龄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抽调10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检查工作队,成立检查、统计、导医3个工作小组,组建体格检查室、B超室、乳腺诊断室、妇科检查室等多个功能科室,开展全方位、多元化的检查治疗服务。为做好候诊人员的服务工作,还专门设置休息区并有工作人员及时倒上暖心的热水,送上温馨的问候,同时组织育龄群众循环观看生殖保健知识光盘,极大增强她们的生殖健康意识,提高了生活质量。

  • 相关阅读
  • 商州传统农业向新兴农业华丽转身

      绿色优先 科技引路  商洛之窗7月7日讯(雷超锋 张希锋)自商州区土地流转服务中心挂牌成立以来,经过该中心流转的土地已达1.6万亩,众多农民从中直接受益。一个月前,商州区陈塬办事处300户群众通过土地流转发...

    时间:07-07
  • 上坪村基础设施建设变化大

      商洛之窗7月7日讯(雷超锋 王 波)“原来浇地,水要一桶一桶的往地里挑,不仅费力也浇不足。现在好了,水渠修到了地旁边,只要打开闸门,想浇多少就浇多少。这样一来,每亩小麦就能多收近200斤”村民...

    时间:07-07
  • 洛南贯彻落实全市人口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在行动

      商洛之窗7月6日讯(雷雪晴)6月29日,商洛市召开了上半年人口和计生形势分析会,会后,洛南县人口和计生局及时召开局班子会、局全体干部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他们结合全市人口上半年统计数据分析情况,就全县...

    时间:07-06
  • 商州各界捐资百万情系教育

      商洛之窗7月2日讯(雷超锋)日前,在商州区创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合格区工作中,社会各界纷纷捐款捐物,积极开展捐资助学宣传活动,至6月17日全区共收到捐赠的款物122万元,涌现出了一批致富不忘家乡教育事业的爱...

    时间:07-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