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洛南书画名家慰问武警官兵

洛南书画名家慰问武警官兵

2010-07-31 09:13:16

来源:商洛之窗


为武警官兵书写作品  何勇 摄

  本网讯(何勇)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洛南县书画界知名人士来到驻洛武警某部,笔歌墨舞慰问武警官兵,为他们送来节日的祝福。图为书法家现场为武警官兵书写作品。

  • 相关阅读
  • 山阳新增地质灾害点35处

      本网讯(权涛 刘青)连日来,山阳县针对“7.24”特大暴雨洪水造成地质灾害险情增多的实际,采取得力措施,加大防汛防滑工作力度,严防次生灾害发生。  山阳县从相关部门抽调10名科级领导带队组成10个...

    时间:07-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