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冒严寒修水管 送锦旗表谢意

冒严寒修水管 送锦旗表谢意

2011-01-05 11:16:13

来源:商洛之窗

      本网讯(陈建平 牛磊)2010年12月29日一大早,商州区城关街道办事处窑头村二组两位村民就来到市自来水公司,代表窑头村二组全体村民为自来水公司送去感谢信和锦旗。

  前不久,窑头村二组村民给市自来水公司管网所打来电话说,村里用户水压不够,村民无法正常用水。管网所当即安排维修班班长余宝成、王伟、吴忠强等五人组成维修巡查组,历时十余天,前后七次进村入户,调查摸底,检查管道漏水和水压情况。经调查窑头村二组的前村用水正常,而整个后村由于原有管道陈旧,管径偏小,在用户数量不断增加的的情况下水压不足,白天彻底没有水,凌晨12点后,二楼以上没有水,一楼虽然有水,可是也很小。情况反馈到公司后,公司决定立即对窑头村二组管道进行改造,确保在新年到来之前彻底解决村民的用水难题。窑头村二组管道改造工程从黄沙路东侧香菊苑路口向东进村82米重新铺设¢100mm管道,并采用三通与原村中¢40mm管道三处并口。2010年12月21日,公司安排安装班班长贾斌带领张忠厚、杨晓东等6人开始施工。施工队冒着严寒,加班加点进行施工。22日晚,施工需要关闭黄沙桥小吃城下的阀门以方便对管道进行排水处理,党员张忠厚主动请缨,接下了任务,在执行任务中,衣服打湿了,但仍和其他职工一起冒着零下4度的寒冷,加班到晚上8点钟。经公司上下的共同努力,施工队用了三天时间,于2010年12月23日顺利完成了施工任务,解决了窑头社区二组全体村民多年以来的吃水难问题。

  • 相关阅读
  • 小伙加班未获酬劳送劳动部门不为人民服务锦旗

    最近这几天,无锡市新区几个主干道的路口,常常可以看见一位胖乎乎的小伙子。他戴个眼镜、背个双肩包,样子看起来很斯文。来到路口后,小伙子就会从双肩包里掏摸出一幅大红的锦旗,站在大马路上。最近的一次,他站在新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门前。“哟呵,这小伙子不错,是不是劳动监察大队做啥好事,小伙子来给送锦旗答谢了?”远远望去路人纷纷猜想。可走近仔细一看,却发现锦旗上写着“不为人民服务”,落款是“周力敬赠”。为人民服务是好事,这“不为人民服务”锦旗又是演的哪一出?昨日快报记者对这位刚刚热辣出炉的网络红人“锦旗哥”进行了一番...

    时间:11-24
  • 丹凤好的哥拾金不昧 丢钱人失而复得送锦旗感谢

      10月11日,一位姓黄的女士怀着感激之情拿着锦旗和感谢信,来到丹凤县恒泰出租车公司,感谢拾金不昧好的哥龚军。  9月29日中午12点左右,黄女士带着2000元钱打的去医院给孩子看病,下车办手续时,一摸衣兜,发现...

    时间:10-13
  • 宋祖德限期到庭或遭拘留 谢晋遗孀获赔款送锦旗

    谢晋遗孀徐大雯(资料图片)  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今天在媒体上刊登《执行公告》,这表明谢晋遗孀徐大雯诉宋祖德兄弟名誉侵权案的执行已有实质性进展。宋祖德如果未在本月24日限期内到庭,可能被罚款...

    时间:05-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