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商南开拓旅游客源市场

2011-09-15 08:45:18 来源:

  本网讯 (李治军 宋林侠)日前,又一批由河南南阳市天河旅行社组团的200多名游客走进商南县。

  自年初起,该县精心挑选旅游线路,包装旅游产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战略,积极拓展客源市场。他们先后参加了西洽会(西安)、兰洽会(兰州)、旅交会(重庆),抽调人力前往河南郑州、南阳,湖北十堰等地,邀请当地媒体、旅行社召开恳谈会,宣传以金丝峡为龙头的商南县生态旅游,在西安世园会商洛馆开辟场地进行旅游宣传。邀请甘肃、上海、江苏南京、山西运城等省市多家旅行社到该县观光考察。同时加强对外宣传推介,在西安、南阳、十堰等周边地市发放旅游宣传光盘和折页,制作公交车车体广告,设置户外大型LED显示屏,多渠道展示商南景点风光。在央视“朝闻天下”、陕西卫视天气预报栏目,河南、湖北等省电视台播出旅游宣传专题。及时更新商南旅游网、金丝峡等网站,开通旅游微博,吸引网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