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山阳打造宣讲学习十八大精神精品课堂

山阳打造宣讲学习十八大精神精品课堂

2012-12-17 14:30:23

来源:

  本网讯 (沈淑霞)连日来,山阳县委党校以“打造十八大精神精品宣讲课堂”为目的,开展十八大精神宣讲交流赛讲活动,全力备战十八大精神巡回宣讲学习活动。

  为了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辅导好、培训好、贯彻好,山阳县委党校及时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学习大会精神。学校先后三次安排8名理论骨干教师共13人次赴省、市党校参加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班学习,加深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着力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为全县的学习辅导和下一步深层次的培训做好准备。

  为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宣讲活动打造精品宣讲课堂,学校对每名教师所准备的宣讲课程采取“人人讲、大家评、共同改”的方式进行验收,并邀请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理论骨干参与点评、指导。在交流赛讲过程中,每位教师都能结合自身理论素养、专业特长,积极采用课件制作、多媒体教学等灵活教学手段,充分运用亮点分析、专题研讨等多种教学方法,结合加快建设幸福山阳主题,对各自领会的十八大精神中不同领域的精髓进行汇报交流,提高宣讲工作水平。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