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洛南开展法制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8-08-31 08:41:1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秋季开学伊始,洛南县城关派出所以创建﹃无毒社区、无毒村、无毒单位、无毒校园﹄为目标,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法制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城区各中小学师生共一万余人参加,发放宣传资料六千余份。(石军平 摄)

  • 相关阅读
  • 商南创建国家园林县城 打造生态宜居家园

      时值八月,走进商南县城文化路、长新路、南大街等主干街道,只见在街道两旁,高大的乔木和紧凑的灌木丛错落有致,翠绿的松柏修剪成层层叠叠的景观树,形态奇异的石头点缀其间,给人一种“车在绿中行、人在景...

    时间:08-31
  • 商南着力提升巡察工作质量

      本报讯(石广 马瑞 特约记者 李治军)8月27日,商南县委召开第四轮巡察“五人小组”会议,专题听取县委第四轮巡察情况综合汇报、审定相关问题线索处理意见,深入推进巡察工作。  今年以来,商南县坚定...

    时间:08-31
  • 柞水狠抓交通扶贫改善出行条件

      本报讯(宋杰)今年以来,柞水县瞄准“四好”农村公路建设目标,齐心协力抓项目、强化管理抓进度、强化监管保安全,交通扶贫工作稳步推进。  水阳高速建设快速推进。水阳高速柞水境内共8个标段,完成土...

    时间:08-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