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阿娇卷发惊艳亮相情事遭爆料 男生承认很享受

阿娇卷发惊艳亮相情事遭爆料

2010-07-05 08: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日下午,电影《出水芙蓉》导演刘镇伟携主演钟欣桐(阿娇)、方力申在北京出席了首映发布会,为影片在6号的全国上映宣传造势。阿娇妩媚裙装配大卷发现身,心情大好,不停开着各种玩笑,现场玉女变谐星。面对之前在《快乐大本营》节目做宣传时镜头全部遭删减的尴尬情况,阿娇在现场以坚决态度称对此事不再回应。不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遭导演刘镇伟爆料她与前绯闻男友方力申拍摄此片时似乎旧情仍在,而方力申丝毫不避讳地表示自己很“享受”阿娇,并承认每天会在片场等到剧组收工。

  阿娇不愿再提“艳照门”:这几年我有在学做戏

  电影《出水芙蓉》是刘镇伟导演三年前就拍摄完成的影片,但因后来阿娇被卷入“艳照门”事件遭遇封杀,所以影片到今年才得以上映。巧合的是《出水芙蓉》的故事和阿娇的经历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现场记者就直接问阿娇,在经历了这三年的种种后,如果有机会再次演绎是否在心情和表演上都会有不同时,阿娇似乎并不愿再提及“艳照门”,只是说:“一个演员要演绎不同的角色,我都会根据剧本去演绎。这几年我都有在学做戏,应该会有不同。”

  躲过“艳照门”提问,媒体的焦点又转移到阿娇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镜头被删一事,阿娇的笑脸很快变得严肃起来,她很坚决地说:“我不会再回应宣传时镜头被剪的事。”一旁的工作人员也马上强硬表示已经说过此事不再回应。

  狠甩玉女形象 现场变谐星

  首映式中,阿娇显得十分轻松,对各种问题几乎都是以玩笑方式回答,现场总能听到媒体和观众的笑声。上台后,阿娇应主持人要求,主动娇嗔地称呼自己的前绯闻男友方力申为“小方哥”,少有的活泼让方力申有些措手不及。

  之后,在主持人要求主创们分别用一句话宣传《出水芙蓉》的时候,阿娇又笑着说:“大家一定要去电影院看这部电影,因为有刘镇伟这位大导演,还有我们俊男美女。”大方将自己和方力申归入俊男美女行列,让导演刘镇伟也大笑不止。

  阿娇的好心情,在面对刘镇伟的绯闻爆料时也丝毫不受影响,并誓将搞笑进行到底。在刘镇伟说出怀疑她和方力申就是真情侣,并爆出方力申每天拍完自己的戏份也不离开,似乎是在等阿娇时,方力申有些紧张地要解释,阿娇忙抢话说:“我可是每天拍完戏就回酒店,没有等他哦。”以缓解气氛。

  刘镇伟爆料阿娇情事:那种眼神我只在周星驰和朱茵之间见过

  方力申承认:我很“享受”阿娇

  导演刘镇伟在现场爆料称自己怀疑阿娇和方力申之前传的绯闻是真的,在媒体的追问之下,刘镇伟说:“他们之间的眼神不是普通演员能演出来的,这种眼神我只在拍戏时见过一次,就是周星驰和朱茵。”众所周知,周星驰和朱茵拍《大话西游》时两人正在恋爱中,所以刘导的画外音不言而喻。为了证明自己的猜测,刘导还称方力申拍片时不愿意离开拍片场,每天拍完自己的戏份也不离开,必须等到收工,还称自己是要帮导演的忙。

  面对这样的爆料,和导演话里话外的极力撮合,方力申表示说:“我很享受阿娇。”此话一出似乎投出了一颗重磅炸弹,媒体开始紧追不放,方力申赶快紧张解释:“我很享受和阿娇一起拍戏,每天都很开心,而且每天都能游泳。” (王祎)

  • 相关阅读
  • 知情人爆料:张杰谢娜感情很深

    对于始终扑朔迷离的张杰、谢娜隐婚一事,H小姐表示:“他俩确实还没结婚,不过张杰真的很爱娜娜。”...

    时间:06-28
  • 刘镇伟宣传新片继续催泪宣言 阿娇再度难忍落泪

    刘镇伟“催泪宣言”再发功,阿娇再度忍不住落泪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英皇电影《出水芙蓉》举行新闻发布会,刘镇伟的一番话令钟欣桐(阿娇)梨花带雨。是次于北京宣传,刘镇伟再发功,以...

    时间:05-26
  • 旧爱公开宣布有新欢 阿娇减肥报复决断无联络

    阿娇中新网5月25日电 工作接踵而至的钟欣桐(阿娇)昨为代言的化妆品牌拍摄宣传照,通过努力减肥,身形比Twins演唱会时瘦了一圈,对于前绯闻男友麦浚龙传出新恋情,阿娇表现得比过往决绝,更声言已没有跟对方联络。据...

    时间:05-26
  • 网友爆料天上人间瑶瑶战一为留美海归(图)

    网友发战一毕业合影 战一博客截图1(http://blog.sina.com.cn/yi2199) 战一博客截图2(http://blog.sina.com.cn/yi2199) 战一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北京朝...

    时间:05-24
  • “网络爆料王”舞美师揭开神秘面纱

      记者 蔡舟舟  本报讯 经过6年多的网络潜伏、1周多的宣传炒作、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3个多小时的现场直播铺垫,昨天本报率先揭开“网络爆料王”舞美师的神秘面纱——他真名成小飞,70后,湖南常德人...

    时间:05-24
  • 刘著19年成长经历揭秘:从小爱喜欢阿娇张柏芝

      在快男成都唱区的比赛中,90后的川音学生刘著因为出位的打扮,女性化的表演,难分雌雄的外貌和声音,迅速从全国10万快男选手中脱颖而出。  前日晚间,在快男成都唱区35进25的比赛中,刘著最后遗憾...

    时间:05-24
  • 阿娇谈“29+1岁”:比起20岁,更爱现在的自己

    前天,阿娇到北京为自己主演的电影《出水芙蓉》做宣传,在现场看到播放的电影片花时,她两次落泪。阿娇在受访时表示:“比起20岁的自己,我更爱现在的自己。” 阿娇现场几度流泪 南方都市报...

    时间:05-23
  • 阿娇方力申“复合”宣传新片 泳装造型成焦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与方力申无惧绯闻“死灰复燃”,最近准备再以情侣档结伴走遍全中国宣传新片,更破天荒合唱大秀幸福。相关剧照今天(5月19日)会率先爆光...

    时间:05-19
  • “赵本山掌掴小沈阳”爆料者公开道歉

      本报讯 记者刘臣君报道 不久前,一条“赵本山春晚后台掌掴小沈阳”的消息在互联网上传播开来,消息一出,本山传媒方面马上做出反应,保留追究爆料人法律责任的权利。而自称是北京电视台导演赵雷的爆...

    时间:05-15
  • 闫凤姣自封“阿娇” 成功登上网络大舞台

    艳照让人咋舌《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曾对记者说:“现在能让人红起来的途径太多了。”此言意味深长,影射到了连日来的这场爆红网络的闫凤姣“艳照门”。一个上电视相亲的女嘉宾,一夜便能红得...

    时间:05-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