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小贝不踢球 怎么混时尚圈?

小贝不踢球 怎么混时尚圈?

2010-07-12 15:55:41

来源:

  [导读]有人说,世界杯,男人看足球,女人看球星。没错,不仅球迷发现了这个秘密,连球星也谙熟这个规律,否则在赛场上他们打扮得那么入时那么酷给谁看?

  足球和时尚,在当今已经是形影不离的好伙伴,球场有时摇身一变就是秀场。把足球的野性和时尚的摩登结合得最完美的肯定是大名鼎鼎的贝克汉姆了,谁让他有一个辣妹老婆呢?没有辣妹之前的小贝顶多算是“天生丽质”,拥有辣妹以后的小贝才是真正的天之骄子,足球、时尚界的双料宠儿。

  小贝在赛场上的发型一直就是时尚先锋。1999年小贝和辣妹结婚,第二年小贝就开始改变那金褐色的平常发型了。2000年欧洲杯赛场上的小贝剃了一个光头,随之光头就开始流行起来。2001年5月,小贝那个有名的莫西干头是让曼联老大弗爵爷恼怒的源头之一;2002年2月,小贝又秀刀锋头;这一年的世界杯,首次作为英格兰队长参加世界杯的小贝先是漂了一个鱼尾头,进入淘汰赛后又改变发型,头顶触起一长条的新莫西干发型让世界球星、球迷纷纷效仿(今年世界杯赛场上西班牙队的首席前锋比利亚还是留的这个头,真是经久不衰);世界杯结束,失落的小贝把头发全部漂白。然后,他在曼联的板凳时间越来越长,头发也越留越长,不过没关系,颓废的小贝依旧时尚。不管他是把长发用头箍束在耳后,还是编起一头小辫,甚或亮相皇马时的脑后两个辫子,接受英国女王伊利莎白二世授予OBE勋章时的古典发髻,总之那头长发一样令人着迷,所谓“淡妆浓抹总相宜”。直到2004年欧洲杯,小贝终于又变成了光头。2006年德国世界杯,小贝留的是当今最流行的额前翘起一撮的机车头。2007年4月,小贝以让人目瞪口呆的“金色马桶盖”发型现身,西班牙《阿斯报》将贝克汉姆的全新发型放在了头版头条,真是前无古人的地位啊!之后,不管小贝的头发如何变短再变长,他每次在重要场合的现身永远充满时尚魅力,他的发型也成为流行风向标。有人说,辣妹让球迷的注意力不再停留在小贝的球上,而是小贝的头上,可是这又有什么不好呢?反正一样养眼嘛。

  可惜,今年世界杯赛场上不再有小贝奔跑的身影,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有有型有款的意大利“男模队”,还有全场身价总和达到6.5亿欧元的西班牙“明星队”,今年没有一支独秀,却有百花齐放。还是要说说发型,因为赛场上一个球队的服装基本统一,最让人留意的就是头发了。早年德国的“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阿根廷长发飘飘的丰塞卡、意大利的“忧郁王子”小辫子巴乔,不都以发型炫目吗?感觉今年球星们最流行的是络腮脸,比如意大利小组赛第一场的进球功臣德罗西就留了这个满脸络腮胡的新发型,还有稍微干净一点的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修饰成各种形态的希腊众星(比较典型的是门将和球队核心10号卡拉古尼斯),很有成熟男人味。当然,不排除我们的偶像马拉多纳也凑巧搞成了这个发型,不过由于毛发过密,不善修饰,让他既像马克思又像萨达姆(网络评价)。呵呵,胖墩墩的老马离时尚始终有点距离。

  时尚这玩意不是光讲外表,也是讲内在气质的,比如南美、非洲的球星离时尚就比较远,大罗、小罗球技一级棒,可是始终不是时尚代表。亚洲就出过一个中田英寿,稍微与时尚沾点边,现在韩国最红的朴智星就没有这种范儿。欧洲的球星相对比较时尚,但也分不同地区,英格兰大概是因为小贝太显眼,所以只有第一没有第二,众球星在他的阴影下根本不敢时尚;德国和法国,基本上都算是“移民球队”了,法国队里都是北非后裔,德国队里则是东欧移民,所以无法体现这个国家的精神特点;比较时尚的就剩下南欧的意大利、西班牙、希腊这样的球队了。特别是意大利队,一直是时尚象征。

  • 相关阅读
  • 郑大世欲效仿小贝进军娱乐圈 目标娶Nobody主唱

      巴西与朝鲜的比赛,无疑是世界杯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麦孔的零度角、罗比尼奥的手术刀,足以让人为之欢呼雀跃。但多年以后,谈到这场比赛时,绝大多数人可能只会记住一个人的名字,那就是朝鲜前锋郑大世。...

    时间:06-17
  • 金足奖公布10人候选名单:小贝领衔托蒂布冯上榜

      网易体育5月19日报道:  金足奖在今天公布了最后10人的候选名单,贝克汉姆、布冯、德罗巴、埃托奥、杰拉德、吉格斯、普约尔、劳尔、西多夫和托蒂等10位球星将竞逐这项殊荣。  金足奖的候选人主要是2...

    时间:05-19
  • 克林顿助美申办足球世界杯 将与小贝成竞争对手

      华奥星空5月18日讯 据外电消息,美国前总统,美国2018年和2022年足球世界杯申办委员会荣誉主席比尔?克林顿于本周一表示,成功申办世界杯将对美国经济的发展起到积极提升的作用。  据克林顿介绍说,美国申办世界...

    时间:05-18
  • 重温99欧冠决赛 小贝:那时拜仁只有痛苦绝望

      拜仁重逢曼联,1999年的“诺坎普奇迹”或“诺坎普惨案”自然会被反复提起。当时,拜仁1比0领先了几乎全场,不料曼联两名替补谢林汉姆和索尔斯克亚在补时3分钟内连下两城,完成冠军杯决赛史上...

    时间:03-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