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平安晋级“直通春晚”10强 赞:哈文在适应潮流

平安晋级“直通春晚”10强

2012-12-14 10:41:53

来源:

  近日,因《好声音》而被广为熟知的歌手平安又站上了另一个舞台——在央视春晚的预热选拔节目《直通春晚》中顺利晋级,与同是《好声音》选手的张赫宣 一同入主十强。忙于录制该节目的他,接受了记者专访,聊起了自己从快男过后到参加《好声音》以来的成长与改变。他说,参加比赛是为了通过平台能吸引到更专 业的团队或者公司。因为他明白“音乐是上层建筑”,占据主流舆论才能获得更多优势资源。快男之后的平安,曾经历过一阵尴尬时期,因为“快男”这个标签,让 自己被过度审视。直到光环渐渐淡去,才恢复原本的生活。而《好声音》的舞台终于让他圆梦,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团队与足够的关注度。

  聊到最近正在参加的《直通春晚》,平安已经从容与淡然很多,表示依旧不在意输赢,而他眼中的春晚是一个有敏锐度的舞台,“他们也可以知道老百姓 需要什么。”他觉得,尤其是在哈文担任导演后,对年轻人的喜好有更多的关注,而尝试选用今年大热的选秀歌手加入春晚,也能看出导演在适应潮流。

  相关链接

  让“白蛇青蛇”们组团上央视春晚吧

  网友盼王祖贤林青霞登台

  2013央视蛇年春晚脚步越来越近,受邀的明星也日渐明朗。然而,从日前曝光的已经确认名单中,有火眼金睛的网友做出了搞笑的总结,称 S.H.E上春晚因为正好是蛇的拼音,而赵雅芝则是由于在经典剧《白娘子传奇》中出演白蛇。网友的点评连央视春晚的官方微博都忍不住引用和感慨。

  已定人物:歌唱组合S.H.E

  歪评:she是蛇的拼音

  S.H.E浴火重生再度合体,首秀2013央视春晚。这是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官方微博发布的最新内容。

  有网友调侃,2013恰逢中国农历蛇年,而“she=湿鹅=蛇”,因此该天团与蛇年春晚的缘分不言自明。虽是网友纯粹好玩的点评,但却被官方微博“认可”。“竟然有这么巧的事情,组合正好叫she,正好是蛇的拼音。”

  已定人物:赵雅芝

  歪评:加上王祖贤组个“蛇团”吧

  不仅有S.H.E这个“蛇组合”,演过蛇的也成为春晚导演组觊觎的对象。已经确认要加盟的就有最经典的一版《新白娘子传奇》中白蛇的扮演者赵雅 芝。有网友建议应该让“白蛇青蛇”们组个团,把曾经扮演过白蛇和青蛇的知名艺人都请到2013年春晚舞台来“相聚”,其中呼声颇高的便有林青霞(拍过电影 《真白蛇传》)和王祖贤(拍过电影《青蛇》),两位粉丝心中的“女神”级人物。(大连晚报)

  • 相关阅读
  • 柞水县乾佑镇努力打造平安校园

      本网讯 (韩琳)冬季是各种安全隐患易发的季节,为了确保学生在冬季的安全,近日,柞水县乾佑镇党委、政府召集辖区内各中小学负责人开展安全教育主题会议,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确保该镇冬季平安校园的创建。 ...

    时间:12-12
  • 镇安:平安建设的守护者

    几年来,经蔡吉社调解的纠纷多达300件,而这些貌似简单的小事处理不好就会酿成大祸。...

    时间:12-10
  • "直通春晚"18强出炉 平安登排行榜第1名 金池第2

      11月25日晚,《直通春晚》36进18第三场选拔结果揭晓。至此18强全部出炉。而在晋级的18位选手中,平安荣登排行榜第一名,金池、朱俐静则分列第二、第三。在25日晚,《直通春晚》36进18最终场中,另一位“好声...

    时间:11-27
  • 商南白鲁础学校重视平安校园建设

      本网讯 (李荣林)商南县白鲁础学校重视平安校园建设,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创建了良好的平安环境。  该校一贯重视平安校园建设,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安全制度,他们向每一位学生家长发出了一封有关安全教...

    时间:11-27
  • 《直通春晚》金池高人气晋级 潘玮柏赞其国际范

      央视《我要上春晚》第三场——12进6分组赛第二轮18日晚播出,来自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的选手金池全场人气最高成功晋级,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的选手赵文爆冷门PK掉《花儿朵朵》的孟慧圆顺...

    时间:11-19
  • 白鲁础学校重视平安校园建设

      本网讯(李荣林)商南县白鲁础学校重视平安校园建设,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创建了良好的平安环境。  该校一贯重视平安校园建设,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安全制度,他们向每一位学生家长发出了一封有关安全...

    时间:11-14
  • 《直通春晚》淘汰赛平安常石磊晋级未交锋

      经过上周的亮相秀,11月11日晚《直通春晚》迎来首轮淘汰赛,最终平安、常石磊、木江子组合、陈宇、刘威煌、朱帅等六组选手成功晋级,而平安、常石磊并未如观众所愿正面交锋。不过平安的表现获得了蒋大为、孙悦[微...

    时间:11-12
  • 国锦赛:丁俊晖状态极佳晋级16强

      昨晚,丁俊晖出战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面对14岁的同门师弟周跃龙,丁俊晖表现轻松自如,以6比1取胜获得16强席位。  在成都面对同门师弟周跃龙,虽然实力上占据压倒性的优势,但丁俊晖不敢轻视对手。他们共...

    时间:10-31
  • 丹凤掀起平安建设活动新高潮

      本网讯 (曹江涛 武桢)近日,丹凤县组织综治成员单位和各镇走上街头集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再次掀起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的高潮。  今年以来,丹凤县以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为重点,以提高“两率一...

    时间:10-30
  • 商南城关小学晋级省平安校园

    近日,商南县城关小学被省综治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联合评为“省级平安校园”,这是该县获此殊荣的唯一一所学校。...

    时间:10-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