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育之星

国锦赛:丁俊晖状态极佳晋级16强

2012-10-31 15:42:43 来源:

  昨晚,丁俊晖出战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面对14岁的同门师弟周跃龙,丁俊晖表现轻松自如,以6比1取胜获得16强席位。

  在成都面对同门师弟周跃龙,虽然实力上占据压倒性的优势,但丁俊晖不敢轻视对手。他们共同的师傅伍文忠赛前半开玩笑地说,只要周跃龙打出水准,一定能赢丁俊晖。

  平素慢热的丁俊晖一反常态先发制人,以4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休息之后,丁俊晖神勇不减,轰出一杆128分,以5比0遥遥领先。拿到赛点后,丁俊晖有些松懈,连续失误也给了周跃龙机会,小师弟趁机抢下一局。随后丁俊晖没有让悬念存留太久,一鼓作气拿下单杆91分,终以大比分6比1取胜晋级。

  首轮成功通关后,丁俊晖在第二轮将遭遇老对手墨菲,后者首轮6比0零封希金森。

  另一星

  傅家俊侥幸过关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迎来老对手古尔德,双方血拼到决胜局才分出输赢,运气更好的傅家俊以6比5取胜,艰难晋级16强。

  古尔德近来表现不佳,但对阵傅家俊却是颇有心得,他曾在2010年世锦赛和2011年世锦赛中两度击败傅家俊。两人再次相逢,斗得火星四溅,最后战成5比5平,只能依靠决胜局分出高下。关键时刻,傅家俊把握住了机会。虽然笑到最后,但傅家俊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只不过我的运气比较好。”

  此外,人气之王特鲁姆普以6比3击败奥布莱恩,“金左手”威廉姆斯则4比6不敌马克·戴维斯,步“苏格兰巫师”后尘首轮出局,加上火箭最后时刻退赛,“75三杰”已全部出局。(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