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屌丝男士》再度开拍 林志玲现场被求婚

《屌丝男士》再度开拍 林志玲现场被求婚

2012-12-20 14:52:53

来源:

  搜狐视频自制的《屌丝男士》(Diors Man)第一季自播出以来,深受网友热烈追捧,接地气的幽默桥段及众多大牌明星的倾情加盟,更是让这部传奇的网络佳作最终以破亿的点击率完美收官。许多网友在看完第一季的6集后,大呼不过瘾,期待第二季的上线。

  几经期盼,《屌丝男士》再度开拍,一开拍,就迎来了屌丝界和高帅富界共同的女神:林志玲。

  女神林志玲被屌丝男士求婚

  冬天的北京寒风凛冽,第一季的余热还未散尽,《屌丝男士》剧组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拍摄。正当大伙儿都在专注地调试机器时,一阵清脆的脚步声渐渐逼近,“hello,大家好”,林志玲走了进来。

  此次拍摄《屌丝男士》是大鹏跟电影《101次求婚》的一次跨界合作。在电影《101次求婚中》,林志玲扮演的白富美女神,遭遇到了黄渤扮演的矮矬穷屌丝,于是遭遇了一段疯狂的求婚历程。而在此次《屌丝男士》中,屌丝男士则变成了大鹏,比起电影里黄渤追求女神的桥段,大鹏有过之而无不及,让林志玲大开眼界。第一次与女神合作,身经百战的大鹏也略显紧张,拍摄间隙不时唱唱小曲舒缓心情。作为《屌丝男士》的主演兼导演,大鹏早在拍摄前一天,就兴奋地在微博上向网友卖起关子,称“屌丝将如愿以偿”。在片场,大鹏还聊起,几年前自己曾是记者时,采访过志玲还要过签名,后来遭到志玲粉丝的包围。如今,《屌丝男士》能请到这位女神加盟,无疑是广大屌丝的福音,大鹏开玩笑地说:自己真是有种梦想照进现实的感觉。

  《屌丝男士》庆功会 大鹏聊师父赵本11万2转发至:[相关]《屌丝男士》电梯篇.. |  《屌丝男士》偶遇篇..  继第一季中向柳岩求婚被拒之后,屌丝男士这次又开始向林志玲发起猛烈攻势,向其浪漫求婚——求婚过程笑料百出,让人喷饭,一向以女神形象示人的志玲将如何应对?这个谜底还得等到新的《屌丝男士》上线之际。

  宅男女神苍井空有望加盟

  据大鹏介绍,本次《屌丝男士》再度开机,将继续坚持100%本土原创的理念,将会有更多更接中国地气的笑料。大鹏也希望能尽所能,给编剧最好的待遇,新的《屌丝男士》,剧本投入占据每集成本的一半。除了丰富的剧情以外,将会有更多像林志玲一样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明星大腕加盟。据大鹏透露,目前与另外一位女神——宅男女神苍井空正在洽谈当中,相信很快广大粉丝将一饱眼福。

  “屌丝男士”逆袭各台春晚 剧场版末日后上演

  与此同时,《屌丝男士》剧场版“我们怎么活下去”也将于12月29号、30号在中国国家话剧院爆笑上演。许多粉丝在看完第一季后,都萌生了要见主演大鹏一面的想法,而这次的真人剧场版能让粉丝们一尝夙愿。

  《屌丝男士》的爆红也引发了各大电视台的关注,据了解,大鹏已经接受到北京卫视网络春晚,深圳卫视、东方卫视春晚的邀约,《屌丝男士》的剧迷将在红红火火的大年夜,在数个电视台上看到“屌丝男士”的身影。(搜狐)

  • 相关阅读
  • 海量明星加盟网络新神剧《屌丝男士》

      上千万的点击率,孙俪、柳岩等众星的加盟、范冰冰、姚晨、小宋佳、杨幂等大牌的口口相传……搜狐视频推出的网络短剧《屌丝男士》目前只播放了一集,就已经被无数的观众奉为继《爱情公寓》之后的又一...

    时间:10-16
  • 林志玲坦言疲惫想隐退 自称喜欢宅女生活

      近日,台湾女星林志玲受邀拍摄《VOGUE》大片,并接受专访畅谈自己的心路历程。林志玲坦言早年太过拼命让自己萌生退隐之意,更表示喜欢现在的半宅生活。以下为杂志原文:  从模特儿到演员,乃至因由于想要分享的...

    时间:10-12
  • 林志玲《天下同名人》玩 High 热舞《江南 Style》

      居然有男生叫“林志玲”,你相信吗?网络“小林志玲”打着旗号接广告,真的志玲姐姐见了她会怎么说?10月13日湖北卫视《天下同名人》将迎来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淑女范十足的林志玲大跳神曲...

    时间:10-10
  • “富春”林志玲上演制服诱惑

      由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主演的3D特工动作大片《富春山居图》正在紧张后期制作阶段,将于11月2日引爆贺岁档第一枪。日前片方继公布主演张静初多款造型之后,再度放出另一女主角林志玲千面丽人造型。让人...

    时间:09-11
  • 林志玲装嫩嘟嘴扮可爱 故意微笑粉碎整容传闻

    前天晚上7点,林志玲现身武汉,为万达汉街壹号公馆走秀。...

    时间:08-13
  • 林志玲言承旭28日结婚?

      据媒体报道,35岁的言承旭疑买9000多万新台币的新屋,7月底交屋,为迎娶美娇娘做准备。巧的是,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指言承旭将在7月28日奥运会开幕式(伦敦当地时间7月27日)当天,秘娶“台湾某超模&rdq...

    时间:07-24
  • 张静初林志玲二艳争宠刘德华变身“屌富帅”

      由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主演的时尚动作巨制《富春山居图》正在后期制作阶段。16日,刘德华、张静初、林志玲在香港拍摄电影海报,并以片中造型与媒体见面。  拍摄现场,张静初、林志玲两大美女分别缠...

    时间:07-19
  • 林志玲渴望在热气球上被求婚:让爱情持续升温

      由黄渤、高以翔主演的电影《101次求婚》正在三亚热拍。影片中,林志玲与“高帅富”高以翔和屌丝男黄渤谈情。她透露拍摄这部爱情电影唤起了自己的结婚欲望,她渴望另一半在热气球上向自己求婚。而片中与...

    时间:07-05
  • 林志玲黄渤《101次求婚》顶烈日“打情骂俏”

      陈正道和林志玲二度合作作品《101次求婚》日前在三亚热拍。7月3日,剧组向媒体开放探班,黄渤从外地赶到,只为与林志玲赶拍一场瑜伽戏。虽然只是一段碎镜头,两人暴晒在烈日下“打情骂俏”毫不轻松,可...

    时间:07-04
  • 选美后时代剩产美女:林志玲只有一个

    上海国际电影正如火如荼,前晚的红地毯上,女明星们好不风光,其中林志玲、张梓琳两位闯入演艺圈的模特格外引人注目。...

    时间:06-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