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林志玲《天下同名人》玩 High 热舞《江南 Style》

2012-10-10 08:38:59 来源:

  居然有男生叫“林志玲”,你相信吗?网络“小林志玲”打着旗号接广告,真的志玲姐姐见了她会怎么说?10月13日湖北卫视《天下同名人》将迎来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淑女范十足的林志玲大跳神曲《江南Style》爆笑全场,其独家护胸秘笈更是听得人直哆嗦。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以宅男女神著称,别看林志玲看似淑女,一旦 High 停不下来,在节目中志玲姐姐大跳《江南 Style 》,有着芭蕾舞蹈功底的林志玲跳起“骑马舞步”将动感与优雅相济,扭动的水蛇腰和飘逸的蕾丝长裙让观众大饱眼福,回忆起几年前坠马事件林志玲还是相当忌惮并称豪掷一千万给自己的胸部上了保险。节目中林志玲还大方公开胸部保养秘笈,“每次洗完澡以后都要用冷水往上冲洗胸部并且拍打胸部,不要怕冷”。(三秦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