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第25部“007”开机 丹尼尔·克雷格回归

2019-04-29 09:05:00

来源:潇湘晨报

“007”系列电影的制片人迈克尔·G.威尔逊和芭芭拉·布洛柯里今日证实,该系列第25部新作于2019年4月28日正式开机。该片由凯瑞·福永担任导演,主演丹尼尔·克雷格回归,而这也是他第五次饰演伊恩·弗莱明笔下的詹姆斯·邦德一角。据悉,“007”系列的第25部影片将于2020年4月8日在北美上映。

“007”新作剧情讲述,隐退的邦德在牙买加过着平静的生活,直到他的中情局旧友费利克斯·莱特前来寻求帮助,短暂的平静就此告一段落。他们试图营救一名被绑架科学家,但这个任务不仅危险度远超预期,更是将邦德带上了追踪配备危险新科技的神秘反派之旅。(周诗浩)

  • 相关阅读
  • 每次演坏人都让人难忘 廖凡公开了“狠”的秘诀

    廖凡、张震、倪妮和黄觉在冰天雪地里拍《雪暴》,殊为不易。 廖凡饰演悍匪三兄弟中老大的角色。 倪妮昨天盛装出席《雪暴》发布会。 即将开始的五一档期,票房霸主无疑是《复仇者...

    时间:04-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