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娱乐圈十大悬而未解之谜 黄家驹真的是意外身亡吗

娱乐圈十大悬而未解之谜 黄家驹真的是意外身亡吗

2014-12-01 10:58:10

来源:

娱乐圈十大悬而未解之谜

 

  强奸蓝洁瑛的两人娱乐圈大哥到底是谁

  蓝洁瑛早年被娱乐圈两位大哥强奸,据悉,其中位大哥已去世,而另一位大哥是在她新加坡拍戏时以探班为由强奸了她,完事后更一脸冷笑,那种笑令她至今都无法忘怀,因为这位大哥在圈内颇有势力,所以她不敢声张,第二天悄悄去买了避孕药。由于蓝洁瑛并未公布这两位大哥是谁,从而引起网友们猜测纷纷,去世的大哥一说D姓,一说姓Z,而目前尚在人世大哥的一说姓Z,一说姓H,一说姓C,因蓝洁瑛近年来精神失常,更记不清楚当年的事情,所以这两位大哥到底是谁,恐怕暂时无人能解。

 1/11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