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百变大咖秀》第五季将播 何炅微博秀逆天横眉

《百变大咖秀》第五季将播

2013-12-13 16:20:56

来源:

  已经很久没有和观众见面的《百变大咖秀》将华丽回归。前四季的不错反响令第五季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12月11日晚,在“大咖秀”中与“坡姐”谢娜搭档的何炅在微博发布好消息:“第五季,开工!”约两小时后,何炅“逆天眉毛”问世。

  在该微博中,何炅并未提前透露将会在大咖秀中扮演怎样的角色,光是这两条粗壮的横眉就得到网友一番热议:“何老师,你那眉尾快赶上你眼睛那么大了。这是要赶超朱梓骁的节奏吗?”(西部网)

  • 相关阅读
  • 《百变大咖秀》第四季或停播 “百变五侠”出走

      早前,大张伟被曝因唱片延误将退出《百变大咖秀》,并将带走其他“百变五侠(大张伟、沈凌、瞿颖、贾玲、白凯南)”成员。昨天,湖南卫视总编室告诉记者,此事主要源于第四季《百变大咖秀》有可能停播。...

    时间:04-01
  • 《云图》上演百变大咖秀 哈莉贝瑞一人分饰六角

    通过出神入化的化妆技巧,每个人的每个角色都存在着巨大差异,有的角色几乎使人认不出来,众大咖们在《云图》中上演了一场神奇的集体大变脸。 ...

    时间:01-15
  • 《百变大咖秀》今晚湖南将播 红高粱向莫言致敬

      2012年10月11日中国作家莫言获得了诺贝尔文学奖,这是有史以来第一位华人作家获得该奖项。作为湖南卫视最具综艺娱乐精神的《百变大咖秀》立刻闻风而动,向这位文坛上的经典偶像致敬。  莫言1980年代中以乡土作...

    时间:10-25
  • 《百变大咖秀》总决赛谢娜化身蓝妹妹

      从白娘子到黑脸包公、济公到花木兰、从贾宝玉到白雪公主、从甄嬛到东方不败,在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中谢娜在每一场节目中的造型都让观众期待和惊讶然后感到快乐,在本周《百变大咖秀》第一季收官战中,谢娜更...

    时间:09-18
  • 《百变大咖秀》谢娜冷艳扮东方不败

      越来越好玩的《百变大咖秀》已于上周五完成了第8期节目的录制。正如何炅每次开场前必然会重复的那句话:“最近我们节目出了一个百变的妖孽。”谢娜的“百变”造型已成为了每场比赛中万众期待...

    时间:08-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