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林志玲将加盟北京台春晚 亮相方式暂未透露

2013-01-09 10:46:59 来源:

  昨日记者获悉,林志玲将加盟2013年北京电视台春晚,她录制的宣传片已在BTV各频道滚动播出,宣传片台词为“从台北到北京,志玲为您而来,大年初一,与您不见不散”。

  北京电视台春晚总导演李雪萍表示:“林志玲早已确定在我们今年春晚的嘉宾名单中,她的形象与北京台春晚要呈现的 首善媒体大美品质 契合,她的宣传片台词是晚会组为其量身打造的。至于她以什么方式亮相,我们现在还不便透露。”

  谈到春晚的筹备情况,李雪萍透露,春晚的创作宗旨是以满足观众的多样化收视需求为中心,“我们从2012年9月份开始对2013年春晚进行整体布局和规划,我们既要力邀大腕明星,也要给草根明星以及普通百姓提供展示的舞台。”

  李雪萍还透露,相声演员白凯南也已确定加盟春晚,目前正在积极创作春晚的原创相声小品,“白凯南现在坐镇春晚剧组的一个办公室,他的原创作品与一架古琴有关。”

  另据BTV春晚宣传组介绍,2013BTV春晚“爱的记忆·家庭珍贵相册”征集活动正在开展,“爱的记忆”将征集记录明星、文化名人、普通百姓与家人幸福瞬间的文字、图片和微视频,并通过互联网与大家一起分享,评选出的一些精彩记忆将在2013年北京电视台春晚中呈现。(京华时报)

编辑:苏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