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宫崎骏名作被传将拍真人版 吉卜力工作室否认

宫崎骏名作被传将拍真人版 吉卜力工作室否认

2013-04-15 10:00:38

来源:

  近日,网上疯传的宫崎骏经典动画《魔女宅急便》即将翻拍真人版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但这一消息却得到吉卜力工作室的否认。《魔女宅急便》翻拍真人版的消息来源于国外某知名电影网站。该网站曾以“目前还是传言阶段”报道了此事,报道中称真人版将完全根据吉卜力原版动画进行改编,导演由经典恐怖片《咒怨》系列的导演清水崇担当,但制作方是日本国内还是国外,并未在报道中提及。

  真人版翻拍的消息一经传出,令广大影迷兴奋不已,但却得到吉卜力工作室的矢口否认“跟我们没有关系”。另外一方,原作小说发行方福音馆书店也表示“无法回答”。据了解,福音馆书店曾在数年前有过想将《魔女宅急便》翻拍成好莱坞真人电影的企划,但书店方面遗憾表示“并未实现”。

  动画电影《魔女宅急便》改编自角野荣子的同名小说,由动画大师宫崎骏担当导演,1989年在日本问世,描绘了13岁小魔女琪琪的成长物语。该片荣获过第13届日本电影金像奖话题奖、第44届每日电影奖最佳动画电影奖等多项大奖,是宫崎骏最具代表性的经典动画之一。(m1905电影网)

  • 相关阅读
  • 宫崎骏高畑勋新作曝光 2部影片明年同期公映

      传了多日的动画大师宫崎骏的新作昨天终于曝光!吉卜力工作室昨日宣布,宫崎骏导演的《风雪黄昏》和高畑勋导演的《辉夜姬物语》将于明年夏天的同一个日期在日本公映,上映规模相当,消息一出让动漫迷欢呼雀跃,据...

    时间:12-14
  • 宫崎骏四年后再执导筒 拍摄武器设计师传记片

      虽然吉普力工作室作品不断,但是众人敬仰的宫崎骏老先生却足足有四年没有亲自执导作品了。自从《悬崖上的金鱼姬》之后,这位动画人还从未拿起导筒。目前,传出了一条令人振奋的消息,宫崎骏将重新回到导演的位子...

    时间:07-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