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宫崎骏高畑勋新作曝光 2部影片明年同期公映

宫崎骏高畑勋新作曝光 2部影片明年同期公映

2012-12-14 10:47:50

来源:

  传了多日的动画大师宫崎骏的新作昨天终于曝光!吉卜力工作室昨日宣布,宫崎骏导演的《风雪黄昏》和高畑勋导演的《辉夜姬物语》将于明年夏天的同一个日期在日本公映,上映规模相当,消息一出让动漫迷欢呼雀跃,据悉,这两部作品预估的片长都是2小时5分钟。

  宫崎骏担任导演和编剧的电影《风雪黄昏》,是根据同名连载漫画改编而成,反映了日本航空之父、零式战机的开发者堀越二郎年轻时代的故事,这将是 吉卜力工作室继《萤火虫之墓》之后又一部以二战为背景的电影。电影片名直译意思是“起风了”,源自法国诗人保罗·瓦勒里的著名诗句。

  另一位导演高畑勋的新作,则是取材自日本传统故事《竹取物语》中的《辉夜姬物语》,该片于2005年启动,历时7年终于将在明年问世。高畑勋的《萤火虫之墓》、《百变狸猫》等片都被奉为经典,而这部新片将是他自1999年《我的邻居山田君》以来的首部作品。(信息时报)

  • 相关阅读
  • 宫崎骏四年后再执导筒 拍摄武器设计师传记片

      虽然吉普力工作室作品不断,但是众人敬仰的宫崎骏老先生却足足有四年没有亲自执导作品了。自从《悬崖上的金鱼姬》之后,这位动画人还从未拿起导筒。目前,传出了一条令人振奋的消息,宫崎骏将重新回到导演的位子...

    时间:07-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