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最美的时光》大结局番外篇 钟汉良终抱美人归

《最美的时光》大结局番外

2014-01-02 16:33:46

来源:

  启荧屏总裁时代的《最美的时光》尽管已在上周划下句号,但搜狐针对电视版开放式结局特别推出的两个最美番外篇依旧引起网友热烈观众。早前曝光的宋翊版结局虐得众多陆boss粉丝支离破碎后,陆boss版的结局压轴推出,一偿粉丝的心愿。

  网友力挺陆boss

  在桐华原著小说里,陆励成是一个后妈法则的牺牲品,一路深爱却最终成为了“绝世炮灰”,令不少粉丝唏嘘不已。翻拍为电视剧后,陆励成由小说的男二号成为了男一号,与苏蔓的互动多了,感情态度也外放多了,无论是毒舌吐槽,还是默默守护,腹黑痴情的陆boss都让女观众十分受落。在搜狐推出的“你最期待《最美的时光》大结局”投票中,“陆励成绝地反击”的结局得到过百万网友投票支持,有网友一语中的:“除了陆励成和苏蔓终成眷属,其它结局都太残酷。”

  钟汉良邪魅无人敌

  “陆励成”这个角色如此得让观众着迷,钟汉良绝对功不可没。外形演技俱佳的钟汉良出道以来一直不愠不火,积累的魅惑功力在《最美的时光》里全面大爆发,他把一个事业上不择手段、感情上不求回报的“总裁”演活了。在他之前,荧屏上也有不少高富帅BOSS,更痴情的也有,更腹黑的也有,但他却演出了总裁文里的最具标示性的——邪魅,他的粉丝层也一举从熟女扩展到少女,再从少女扩展到师奶。陆boss版番外篇的推出,可以说是慰藉了大批粉丝们的心灵,也让《最美的时光》画上“最美”的句号。(搜狐娱乐)

  • 相关阅读
  • 《最美的时光》大结局番外篇 钟汉良受虐让人心疼

      由钟汉良、贾乃亮、张钧甯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最美的时光》已圆满收官,三人的感情归属一直是观众牵肠挂肚的话题。然而电视版里却没有给出最终的答案,三个主角走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苏蔓的感情归属依旧成谜。开...

    时间:12-26
  • 《最美的时光》钟汉良变傲娇总裁 吐槽模式全开

      由钟汉良、贾乃亮、张钧甯、韩熙庭等偶像实力明星打造的都市爱情剧《最美的时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热播出中,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受到广大观众和网友们一致好评。剧中,饰演男主角陆励成...

    时间:11-26
  • 《最美的时光》等待率第一 钟汉良变痴情腹黑男

      由钟汉良、贾乃亮、张钧甯等实力偶像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剧《最美的时光》在蛰伏了两年后,终定于20日7时半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剧中,钟汉良扮演的陆励成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痴情腹黑男,在剧中的痴情戏码,...

    时间:11-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