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在乎你》俞飞鸿:和角色比 对家庭事业会有不同选择

2019-04-11 08:34:00

来源:信息时报

卢洋洋、大泽隆夫、俞飞鸿及导演毕国智(前排从左至右)。信息时报记者 徐敏 摄

片中,俞飞鸿冰天雪地掉进水里,但她觉得,比起环境,日语台词更困难。

毕国智导演的《在乎你》将于4月12日上映。昨日,该片在广州试映,映后导演毕国智与演员俞飞鸿、大泽隆夫、卢洋洋现身与观众和记者交流。这部由中国和日本演员合演,并在北京、北海道等地取景的电影,几乎每一个画面都是人美景也美。

片中俞飞鸿扮演的袁元,学生时代在东京读书,并结识了大泽隆夫扮演的森岛富哉。毕业后袁元与富哉结婚,并回到他的老家北海道定居。有着当时装设计师梦想的袁元,在当家庭主妇和追寻梦想之间做出选择。时隔20年后,她回望当初,试图消解当年的心结。

有观众好奇俞飞鸿对袁元家庭事业二择一状态的看法,俞飞鸿说:“对于角色的解读,我好像很难用语言来表达,如果可以用语言来表达,我就不用演了。袁元的态度在这部片中,我和导演以及其他主创对她的选择没有评判,就是一种选择。不过(如果是)我自己的话,应该会有不同的选择。但我也是以自己现在40多岁的年纪来看,才觉得有不同选择。或许我20多岁时,也会和袁元一样(这么做)。”

电影中,功成名就的袁元慢慢回溯当年的决定,她为了梦想放弃了老公与孩子。俞飞鸿扮演著名时装设计师,从颜值到气场完全压得住场,有她出现的场面,几乎都能用典雅高贵来形容。然而,电影最后有一段袁元在冰天雪地的北海道掉进水里的戏码,不少观众担心“女神”太辛苦,俞飞鸿说:“其实比起环境,戏里那些日语台词对我来说才困难。”不过,俞飞鸿台词讲得挺好,她表示大泽隆夫有帮忙,“大泽先生也有不少中文台词,他也要学很多,他最后也讲得很好。”

首次出演华语电影的大泽隆夫,多少有种演了“假华语片”的感觉,毕竟他所有戏份都在北海道拍摄。大泽隆夫说:“我看了剧本和拍摄团队,就答应出演了。很开心能和毕国智导演以及俞飞鸿这么优秀的女演员合作,他们都很厉害,要来到国外(指日本)拍戏,还要讲日语,我都感受到俞飞鸿的好演技。”

另外,片中最后剧情发展设置也是有点悬念,在观众提问环节,有两位观众向导演追问答案,但导演都不解读,只叫观众“二刷”。大泽隆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笑说:“我们演员在围读剧本时,也最好奇这段剧情。我也有问过导演答案究竟是什么,但导演也没告诉我。”(马泽望)

  • 相关阅读
  • 电影《九龙不败》探长张晋极致追凶

    由香港金像奖导演陈果执导,张晋、UFC格斗世界拳王“蜘蛛人”Anderson Silva、郑嘉颖、刘心悠、邓丽欣领衔主演,陈钰芸、周国贤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年度犯罪动作巨制《九龙不败》,定档4...

    时间:04-11
  • 揭秘京剧起源故事 马伊琍主演《进京城》

    《进京城》海报 由胡玫导演,富大龙、马伊琍、王子文和马敬涵等联袂主演,历时6年打磨的揭秘京剧源起故事的影片《进京城》昨日正式定档5月10日。影片还曝光了“戏比天大”版海报和先导预告...

    时间:04-11
  • 《最好的我们》发陈飞宇生日海报

    陈飞宇 日前,恰逢校园青春电影《最好的我们》主演陈飞宇(陈凯歌之子)生日,影片发布了一张属于他及其角色余淮的生日限定版海报,祝这名片中“最好的少年”19岁生日快乐。随着这款海报露...

    时间:04-11
  • 《雪暴》深山雪原实景拍摄 张震领衔致敬森林警察

    因确认出演好莱坞科幻片《沙丘》,张震最近颇受关注,他主演的电影《雪暴》也将于4月30日全国上映。作为首部关注森林警察孤独守卫的电影,该片是在零下42摄氏度和海拔2800米的极端环境里拍摄...

    时间:04-11
  • “小飞象”没飞高 期待皮卡丘“真香”一把

    迪士尼经典IP改编,大导演蒂姆·波顿加持,由动画电影改编的真人版电影《小飞象》却没能飞很高,票房与口碑均一般。记者查阅资料发现,近些年经典动画电影真人化的现象增多,迪士尼堪称一枚“...

    时间:04-11
  • 《妈阁是座城》以女性视角打开“赌城风云”

    由李少红执导、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的《妈阁是座城》定档5月17日。影片由白百何、黄觉、吴刚主演,首次以女性视角打开“赌城风云”,一个“女叠码仔”在坎坷情路中见证人性沉浮:当爱情与金钱纠缠...

    时间:04-11
  • 胡玫新作《进京城》定档5月10日 揭秘京剧起源

    由胡玫导演,富大龙、马伊琍、王子文和马敬涵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历时6年精心打磨的揭秘京剧源起故事的影片《进京城》,4月9日终于正式定档5月10日。影片同时还曝光了“戏比天大”版海报和先...

    时间:04-10
  • 电影《乘客》斩获四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两项火鸟大奖

    第4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4月1日正式闭幕,电影《乘客》获得华语新秀竞赛单元两项大奖。《乘客》导演许振昊获得火鸟大奖最佳导演奖,《乘客》演员邓宇获最佳男演员奖。由著名导演姜文,...

    时间:04-08
  • 《转型团伙》曝光人物海报 五大巨头关系成谜

    由吴镇宇主演并担当导演,乔杉、文松、吴志雄、衣云鹤主演,费曼倾情加盟,于莎莎、任达华等友情出演的喜剧电影《转型团伙》已经正式定档2019年4月19日。作为四月下旬的爆笑华语喜剧电影,《转型...

    时间:04-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