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使徒行者7集精彩预告 小嘉家强醉后同床共度一夜

使徒行者7集精彩预告 小嘉家强醉后同床共度一夜

2014-09-02 15:22:01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使徒行者7集羡昕与浩勤分手后,便与兆良交往;兆良知道浩勤对羡昕仍未忘情,即出面警告浩勤不要再纠缠她,但是浩勤却未有因此死心。另一方面,达富为了笼络欢喜,便安排家强与木荣改投欢喜门下,并且协助欢喜处理外围赌博事务。浩勤除了努力为达富在股票市场上获取利润,亦与达富一起寻欢作乐,希望藉此能加深达富的信任;但是浩勤与达富纵情声色犬马之际,却碰巧遇上羡昕,结果令浩勤更难向羡昕表示清白。

使徒行者7集精彩预告 小嘉家强醉后同床共度一夜

  浩勤建议达富进行一项投资,但是达富却认为是欢喜所设的圈套,便将浩勤的建议倒行逆施,更暗中派人向警方告密。达富希望藉向警方告密,成功对欢喜的外围赌博事务予以打击。兆良收到线报后,即派人捣破欢喜的秘密基地。兆良突击欢喜的外围赌博集团,但却无法找到能指控欢喜的重要证据,原来欢喜早已察觉到达富的行动,故设局令达富投资失利,更因此成为了警方的通缉目标。另一方面,原来家强与木荣亦早知悉达富的诡计,故早已将经营外围赌博的工具移走。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