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郑钧西安献唱变“拥抱会”:咱们明年演唱会见

郑钧西安献唱变“拥抱会”

2013-09-29 15:50:54

来源:

  小伙伴们,郑钧要来西安开演唱会啦,你们激动吗?

  9月28日,咱西安的摇滚歌手郑钧在西安交大思源体育馆火热开唱:《灰姑娘》、《私奔》、《流星》、《努力努力》……郑钧的粉丝终于在“家门口”看到了自己的偶像,不仅上台激动送花,还和偶像来了个亲密拥抱。

  此次西安行,郑钧的同学提前来到后台迎接。一回到家乡,郑钧就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我今天在舞台上开心的都有点飘,我同学今天在后台看我,在西安演出,给我的感觉就是回家,而不是表演。所以,看到热情的你们,我有点飘飘的。”

  在此次歌友会上,郑钧不忘向歌迷提前爆料:“明年我可能会在咱们西安开演唱会,到时候我会带上我的乐队一起,你们要一起来哦!”(西部网)

  • 相关阅读
  • 马伊琍文章被疑离婚 经纪人否认:一切都好着呢

      28日上午9时许,马伊琍发布微博,似乎感慨生活不平静,还提及家人和女儿,引发不少网友猜测。之后又有网友发现昨日下午文章也在微博怒称“大人间的事情为什么要牵扯到孩子!”并表示对方已经碰触到自己...

    时间:09-29
  • 李某某案受害女子大尺度照外流 李家再背骂名

      李天一受害女子照片疯传,据称受害女子精神已经陷入极度不安状态,所以日前开庭审理的李天一案,作为关键人物的受害女子杨佳得到法庭同意准许不出庭,此举也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波动,毕竟杨佳是此案的关键人物,...

    时间:09-29
  • 袁咏仪被包养成话题 昔日大量旧照曝光清纯俊美

      日前,女星袁咏仪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坦承曾交往有夫之妇,随即香港媒体大篇幅以“袁咏仪被包养”为题大肆报道。  袁咏仪1990年以大热之姿夺得香港小姐冠军及最上镜小姐称号后进入娱乐圈。曾凭借电影处...

    时间:09-29
  • 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举行

     9月28日,黄晓明(右)凭借《中国合伙人》、张国立凭借《一九四二》获得最佳男主角奖。 当日,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在武汉举行。宋佳凭借《萧红》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时间:09-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