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马伊琍文章被疑离婚 经纪人否认:一切都好着呢

马伊琍文章被疑离婚

2013-09-29 16:05:37

来源:

  28日上午9时许,马伊琍发布微博,似乎感慨生活不平静,还提及家人和女儿,引发不少网友猜测。之后又有网友发现昨日下午文章也在微博怒称“大人间的事情为什么要牵扯到孩子!”并表示对方已经碰触到自己的底线了。两条微博引网友猜测两人“离婚”,文章经纪人回应:“一切都好着呢!一家人,在一起,好的不能再好了!”

  马伊琍微博原文:半夜起来去卫生间,下床竟迷失方向,是左,还是右?半天回忆起是哪里,该往哪去。早晨,手机已恢复平静,再肮脏复杂的人事也有平息的那刻。回归简单,没有什么比一家人在一起更好的事了,女儿,相信你会很快适应一切的!

  文章微博原文:大人间的事情为什么要牵扯到孩子!你们这帮人的善心在哪里,一个国际化的慈善基金会怎么会有你们这帮恶人呢?我负责任的告诉你们,你们触碰到爷的底线了!

  由于此前马伊琍、文章两人频频被传发生婚变,又鉴于王菲与李亚鹏离婚由微博曝出,有不少网友怀疑是二人感情出现问题,都在评论中猜测“离婚了?”还有网友开玩笑说,“这是刚换了房子吗?”

  当天下午,文章的经纪人回应称,“一切都好着呢!一家人,在一起,好的不能再好了!”她对于部分网友把这一事件读解成“离婚”感到不可思议,“一家人好好在一起是最好的事,怎么解读成就是要离婚?这什么逻辑?我这智商和情商都理解不了。”至于文章在微博上批评基金会一事,经纪人没有回应。

  另外,有媒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马伊琍微博的感慨,源于慈善机构出事影响到女儿。而且夫妻俩给女儿换了个学校。(新浪娱乐)

  • 相关阅读
  • 李某某案受害女子大尺度照外流 李家再背骂名

      李天一受害女子照片疯传,据称受害女子精神已经陷入极度不安状态,所以日前开庭审理的李天一案,作为关键人物的受害女子杨佳得到法庭同意准许不出庭,此举也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波动,毕竟杨佳是此案的关键人物,...

    时间:09-29
  • 郑钧西安献唱变“拥抱会”:咱们明年演唱会见

      小伙伴们,郑钧要来西安开演唱会啦,你们激动吗?  9月28日,咱西安的摇滚歌手郑钧在西安交大思源体育馆火热开唱:《灰姑娘》、《私奔》、《流星》、《努力努力》……郑钧的粉丝终于在“家门...

    时间:09-29
  • 袁咏仪被包养成话题 昔日大量旧照曝光清纯俊美

      日前,女星袁咏仪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坦承曾交往有夫之妇,随即香港媒体大篇幅以“袁咏仪被包养”为题大肆报道。  袁咏仪1990年以大热之姿夺得香港小姐冠军及最上镜小姐称号后进入娱乐圈。曾凭借电影处...

    时间:09-29
  • 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举行

     9月28日,黄晓明(右)凭借《中国合伙人》、张国立凭借《一九四二》获得最佳男主角奖。 当日,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在武汉举行。宋佳凭借《萧红》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时间:09-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