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梁博自嘲滚回娱乐圈 暗讽吴莫愁等太过商业

梁博暗讽吴莫愁等太过商业

2013-10-08 16:45:12

来源:

  一年前的今天,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开打“巅峰之战”,结果一匹“黑马”横空出世,一举夺得“年度好声音”的桂冠——他就是梁博,那个今年一直被那英挂在嘴边的“小冠军”,但同时他也被很多人调侃为“史上最悲催的选秀冠军”。因为自夺冠至今,他没有出席过一次商业活动或演出,甚至没有接受过一次媒体采访,完全处于“隐身状态”。

  直到9月29日,梁博在整整消失了365天之后,终于打破沉默公开发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透露自己在美国打磨5个多月之后,终于完成了自己的首张专辑,“现在我终于可以底气十足地滚回娱乐圈了!”

  消失一年只为反击舆论

  为何消失了一整年?相信这是绝大多数人最想问梁博的问题,而他的回答也相当出人意料:“这是一种反抗,是我对舆论总说我是‘运气太好’的最极端反击。”原来,自从去年在“好声音”夺冠后,不管是媒体上还是网络上,大家几乎是一边倒地称他为“黑马”,认为他的夺冠运气的成分占到很大因素,甚至一度传言他的老爸是节目赞助商的老板。

  当时,面对扑面而来的质疑之声,梁博也试图澄清过,但结果往往是越描越黑,后来他索性不再解释,那时候他就下定决心,要用自己的音乐作品让所有人闭嘴,而且他给自己设定的期限就是一年时间。

  对于音乐这个话题,梁博有异于常人的执拗,他回忆说去年就算在“好声音”比赛中,自己一直都在翻唱别人的歌曲,但每一次他都在努力做出自我个性的展现,“我不想单纯地复制别人,哪怕对方是什么天王天后,我只想做我自己,做有‘梁博’标签的音乐!”

  暗讽人气学员太过商业

  那么,这一年时间梁博都在忙什么?他笑笑说,一直在闷头搞创作。“只有在写歌的过程中,我才能充分享受到自己的价值,那种感觉很美妙!”

  后来,为了追求最完美的音乐体现,他远赴美国,花了5个多月的时间来打磨自己的这张专辑,“这次所有的词曲创作都是我独自完成的,这是我人生的首张专辑,充斥了我的个人色彩。”在他刚刚曝光的主打歌《你的我的》中,他以未来一代的犀利态度,唱出了对时事、对争端、对战争、对自由的态度和信仰,完美诠释了他去年曾做出的承诺——“摇滚也可以很温暖很阳光的”。

  至于这一年来其他“好声音”学员的发展,梁博微笑着表示自己都有关注,“做演出、上节目,这些都是商业行为,并不是我想要的。”言下之意是他并不在意吴莫愁、李代沫等学员的走红,“商业气息太浓了,往往就会迷失自己!”梁博最后透露,目前他正在挑选合适的唱片公司,全面回归歌坛已进入倒计时状态,“我终于可以底气十足地滚回娱乐圈了!希望歌迷们还能记得我。”

小编按:最讨厌说这个商业那个娱乐化的明星了,好像你进娱乐圈不卖唱片一样!(龙虎网)

  • 相关阅读
  • 好声音梁博美国街头卖唱 昔日冠军今朝星象全无

      当《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正在如火如荼的热播,当第一季学员吴莫愁、吉克隽逸等人在国内的各个地方疯狂捞金时,大家还记得第一季冠军梁博吗?  近日,有网友晒出两张梁博在美国洛杉矶街头卖唱的照片,没有看错,...

    时间:09-10
  • 好声音冠军梁博考研遭围观 报考信息被曝光

      201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5日举行,好声音冠军梁博也出现了长春的考研大军中,在考场巧遇梁博的网友们也在微博秀出与梁博的合影,梁博的报考信息也随之曝光。据了解,梁博因为复习备考缺席了好声音多场巡演,连金志文...

    时间:01-06
  • 好声音哈林那英组终考 吴莫愁梁博晋级

      9月28日晚,“中国好声音”第十二期,哈林战队最终对决,小魔女吴莫愁的热情表现得到各位评委的肯定,顺利进入四强,哈林更现场邀请她在新专辑里合唱歌曲。另外,那英率领“小二班”四位男生...

    时间:09-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