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新闻

马伊琍晒大肚照证实怀二胎 力证未与文章离婚

马伊琍晒大肚照证实怀二胎

2013-10-11 16:38:03

来源:

  近日,马伊琍怀上二胎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但当事人却一直没有给予过证实。近日有媒体拍到马伊琍与文章两人离京时的照片,马伊琍身形膨胀不少,很有孕味。

  10日,马伊琍在微博中写道:今天一点也不冷,为什麽大家都穿外套还戴帽子。并秀出两张自拍照,照片中马伊琍戴着墨镜,身穿黑色长裙,第二张照片中,浑圆的腹部则明显突出,尤为抢镜。首度证实怀二胎的消息。

  从照片来看估计马伊琍怀孕时日已应该有五个月左右,而文章自导自演的《小爸爸》爆红之后,现实生活中的他也果不其然将再度当上小爸爸。

  据悉,马伊俐和文章都为独生子女,政策允许两人生二胎。而马伊琍预计不久的将来就要为女儿爱马再添个弟弟或者妹妹了。

  前段时间,马伊琍因为缺席《小爸爸》的各地宣传而被传出怀二胎的消息,文章以她没来真的是因为身体不适,不能参加超负荷的工作作为回应,模棱两可的态度令众人纷纷摸不着头脑。

  虽然从当事人口中没能得到肯定的正面回应,但马伊琍私交甚笃的陈龙夫妇日前却向媒体证实了马伊琍怀二胎的消息,陈龙老婆则称马伊琍高龄产妇将第二次生产,确认其的确有喜。(北青网)

  • 相关阅读
  • 马伊琍文章被疑离婚 经纪人否认:一切都好着呢

      28日上午9时许,马伊琍发布微博,似乎感慨生活不平静,还提及家人和女儿,引发不少网友猜测。之后又有网友发现昨日下午文章也在微博怒称“大人间的事情为什么要牵扯到孩子!”并表示对方已经碰触到自己...

    时间:09-29
  • 文章开工作室单干 首部戏与马伊琍合作拍家庭剧

      马伊琍文章继定情之作《奋斗》(电视剧 电影)后,夫妻档将合作拍电视剧。7月11日,出品过《失恋33天》的完美世界影视官方微博披露,文章、马伊琍将携手主演三十集家庭亲情连续剧,目前网络选拔“小文章&rdqu...

    时间:07-12
  • 文章当街逗乐爱妻 为马伊琍“送行”

    文章马伊琍靠着《失恋33天》创造的票房奇迹,名利双收,去年底在各种娱乐颁奖礼上屡屡获得大奖,可以说这对“姐弟夫妻”时下在娱乐圈风头最劲,而他们也经常默契地大晒幸福。  日前某天下午马伊琍的...

    时间:02-27
  • 文章马伊琍夫妇海边度假 晒性感比基尼照秀恩爱

    去年取得大好成绩的文章,终于得空鸣金收官陪着老婆孩子以及家长出外度假,一家人其乐融融。二人近日也是在微博中频晒赏心悦目的度假照,包括马伊琍秀的比基尼照和文章晒的露点照,都令网友们大饱眼福。 ...

    时间:01-17
  • 文章马伊琍被曝已离婚 经纪人称二人感情很好

    马伊琍和文章    近日,有媒体拍到独自开车驶到公寓小区门前的马伊琍在车上飙泪,随即引发两人婚姻亮红灯的猜测。究竟什么原因能让马伊琍黯然神伤,泪流不止?昨日下午,欢乐传媒电影宣传主管廖宝军在网上爆料称...

    时间:05-11
  • 马伊琍自家门口落泪 疑“姐弟”婚姻亮灯

    马伊琍自家门口落泪  马伊琍和文章这对“姐弟夫妻”,从一开始就引来种种猜疑和担忧,三年来他们同王菲李亚鹏一样是“被离婚”次数最多的明星夫妻。近日马伊琍文章离婚的传闻再起,微博上也有...

    时间:05-04
  • 众星捧场《大周末》 杨棋涵戛纳归来邂逅马伊琍

    杨棋涵出席《大周末Hotspot》庆典  新浪娱乐讯 2010年5月21日,《大周末Hotspot》2010年度艺术家邀请酒会在北京时代美术馆隆重开幕。期间演绎明星孙俪、赵子琪、王珞丹、尚雯婕、马伊琍、杨棋涵、李光洁、吕颂贤...

    时间:05-22
  • 马伊琍博客号码被盗惨遭“文章家暴被离婚”

      马伊琍和文章这段相差9岁的姐弟婚姻一直不被祝福,两人离婚的消息从婚后就不时传出。昨天,马伊琍新浪博客突然更新,题目名为“我要离婚了”的博客自曝遭文章家暴将要离婚,这个博客一出震撼娱乐圈。不...

    时间:03-24
  • 文章背马伊琍"偷腥"与神秘女公寓幽会40分钟 (图)

      早在去年年底,有关文章和马伊琍婚姻出现问题的消息就不断传出,不过均被当事人强烈否认。而传出此类消息的原因无外乎文章被媒体几次拍到深夜单独与女性在外逗留。日前某日深夜,记者又一次见到了这样的场景,而...

    时间:03-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