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经济观察

五一假期点燃“春”运淡季 航空公司增航线应对出游高潮

2019-03-26 16:5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春3月26日电 (柴家权)冰雪消融、春暖花开。26日,吉林机场集团在长春举办2019年夏航季航线推介会,公布长春机场即将执行的夏航季航班计划。有业内人士表示,今年调整的“五一”假期将激发更多游客的出行欲望,航空公司也纷纷新增航线加以应对。

  2019年3月31日至10月26日,长春机场将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吉林机场集团表示,举办2019年夏航季航线推介会,旨在进一步推动吉林省“航空+旅游”跨界融合发展。

  吉林机场集团经营管理部工作人员王欣介绍,新航季,长春机场计划周航班量2074架次,新增184架次。预计有32家航空公司定期通航国内、外城市71个。其中,新增桂林航空运营;新增通航城市内蒙古赤峰、山西运城、山东日照、湖北襄阳、四川绵阳和泸州、云南丽江,恢复日本名古屋,定期通航越南芽庄。

  新航季,长春机场航班量日均8班以上的城市有7个:上海、北京、深圳、成都、广州、南京和海口。国际及地区方面,预计执行航线11条、通航城市10个,包括韩国首尔、日本东京和名古屋、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泰国曼谷、新加坡、越南芽庄等。

  深圳航空长春营业部销售经理宫艺玮表示,今年延长的“五一”假期激发了游客的出行欲望,新增航线是对此的应对,同时也是提前布局消夏旅游热潮。

  宫艺玮介绍,深圳航空在新航季不仅新增了长春至临沂、绵阳、郑州等航线,还会逐步开通长春至南通、三亚等航线,为游客提供一个到东北消夏旅游的渠道。“很多广东、华东地区的游客都喜欢到吉林消夏,我们也会提前布局航线,准备配套服务。”宫艺玮说。

  长龙航空东北区销售经理杨健骏表示,相对往年的传统淡季,今年航空公司因为“五一”假期的调整获得了“逆转”的契机,他们会抓住机遇开辟航线,做到“淡季不淡”。(完)

  • 相关阅读
  • 报告:90后购物更精打细算 70、80后偏爱拼多多

      中新网北京3月26日电 移动大数据平台QuestMobile发布最新“她经济”洞察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1月,女性用户人均打开APP个数达21个,高于移动互联网的平均水平,主要为短视频、综合电商、社交等三类。   其中...

    时间:03-26
  • 从“减”字入手优化营商环境

      从“减”字入手优化营商环境  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记者赵文君)26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加大力度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硬仗,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会议指出,从“减”字入手促进简政。落...

    时间:03-26
  • 国务院出台系列配套措施 各地从5月1日起降低社保费率

      国务院出台系列配套措施落实部署各地从5月1日起降低社保费率  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记者齐中熙、叶昊鸣)26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为落实从5月1日起各地可将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从原规定的20%降...

    时间:03-26
  • 腾讯阿里联手入局,这个行业是旧坟场还是新战场?

      继共享单车“坟场”后,共享汽车“坟场”也出现在大众视野。   近期,有视频媒体拍到有约5000辆共享汽车被停放在杭州一农村。当地村民表示该空地由一家汽车公司于去年7月份租用。镜头里一眼望不到边的共享汽...

    时间:03-26
  • 亚洲最具竞争力的国家不是中国,不是日本,是谁?

      亚洲,48个国家,51个经济体,对全球增长贡献率60%以上。   受国际国内错综复杂因素影响,亚洲各经济体的竞争排位出现了变化。   26日,在博鳌亚洲论坛上发布的《亚洲竞争力2019年度报告》(下称,《报告...

    时间:03-26
  • 中国调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

      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 题:补贴退下去 要求提上来——我国调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   新华社记者刘红霞   我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26日迎来调整,备受消费者和制造商关注的补贴标准...

    时间:03-26
  • 湖南农村清洁能源项目落地乌干达

      中新社益阳3月26日电 (付敬懿)湖南益阳市金灿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自动循环玻璃钢沼气池”乌干达试点示范项目26日在益阳举行启动仪式,50套试点项目产品完成吊装发往乌干达共和国。这是在中非论坛框架内,中...

    时间:03-26
  • 业界专家共论数据资源开发的利与弊

      (聚焦博鳌)业界专家共论数据资源开发的利与弊   中新社博鳌3月26日电 (记者 郭超凯 周欣嫒)大数据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金融、零售等领域,但数据的利用也对个人隐私和信息安全构成了现实威胁。在26日举行的博鳌...

    时间:03-26
  • 专家称WiFi“WPA标准”存缺陷 应尽快推动WPA3标准落地

      中新网北京3月26日电 (王庆凯)2018年央视315晚会曝光,部分企业利用WiFi探针等恶意设备采集个人信息的消息尚未消退。近日,专家研究发现基于WPA/WPA2的防止重放机制设计上存在一些缺陷,攻击者可以精确地攻击公...

    时间:03-26
  • 全球顶级供应商汇聚沈阳 宝马发布多条产业发展信息

      中新网沈阳3月26日电 (沈殿成)汇聚全球顶级供应商的2019年华晨宝马供应商大会,3月26日在沈阳落幕,宝马发布了多个产业发展信息。   据大会消息,2020年,宝马沈阳市大东工厂将生产纯电动BMWiX3,达产量12万...

    时间:03-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