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专题 > 2010年网络专题 > 中国地市报报业广告与经营高峰论坛专题报道 > 专访

王春祥:商洛旅游应突出地方特色

王春祥:商洛旅游应突出地方特色

2010-08-30 11:53:26

来源:

  本网讯 8月29日,中国地市报报业广告与经营高峰论坛在我市柞水举行,会议已经进入尾声,在这几天里里,来自各国地市报的参会领导对我市以及柞水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记者在采访四平日报王春祥社长时,王社长谈到自己的感受,柞水非常美丽,是一个适宜人居的地方,旅游业有着相当大的潜力。

  王社长告诉记者,自己以前没来过商洛,借着这次机会对商洛以及柞水有了一定的解了。商洛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生态环境很好,空气清新,河水清澈,是一个适宜人居的地方。商洛对于大都市西安人的吸引力是巨大的,随着交通的不断便利,未来几年内,肯定会有很多西安人来商洛定居,商洛将成为名副其实的西安第二生活区。

  商洛拥有很多具有自身地域特色的旅游景点,旅游产业有着相当大的潜力。商洛的旅游产业以生态旅游为主,所以应该注意保护生态环境,突出地方特色。好的旅游景点还不够,应该注重品牌效应,打造好自己的名片,比如景区名片、人文历史名片、特色小吃名片。并通过媒体和旅游公司做好宣传工作,把商洛的特色推广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商洛,来商洛旅游。

  • 相关阅读
  • 游记攻略:商洛旅游攻略——概况

      商洛市自然地理概况  “秦岭绿心,关中屏障”。秦岭腹地的商洛,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境内群山起伏、沟壑纵横、岭谷相间、山水交错、形成一个集山、水、洞、峡等多种自然风光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地...

    时间:05-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