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房产资讯

武汉男子偷盖公章倒卖房产获利200万 被判13年

武汉男子偷盖公章倒卖房产获利200万 被判13年

2013-08-21 10:04:43

来源:

  利用职务便利偷用公章,一村委会职工伪造房屋权属证明,将自己和他人的房屋反复变卖获利204.5万元。昨日记者从东湖高新法院获悉,该职工犯合同诈骗罪,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3年。

  2011年,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某村正在进行城中村改造,村民陆续分得一些新房,但大多数还未入住。时为该村委会职工的李某也是当地村民,由于不在村里住,于是决定把房子卖了挣点钱。

  同年4月6日,他将属于自己的一套还建房转卖给吴某,但很快房价上涨,李某认为自己吃了亏。由于对分房政策和情况十分了解,于是他想到利用自己手中的权利将他人的房子“假卖”。

  去年3月,李某利用职务便利,在空白信纸上偷盖了村委会公章,冒用官方名义开具了几张虚假房屋权属证明。他委托严某、易某(均另案处理)等人为自己介绍买主,将属于他人的房屋谎称自己所有进行出售。

  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在严某等人的介绍下,李某共将8套房屋转卖给5人,共获利201.5万元。其间,一名受害人曾某从李某手中购买两套房屋时,提出还想要一套住房。于是李某将已转卖给吴某的房子以3万元的价格,伪造假证明后再次转卖给曾某。

  在众多受害人报案后,去年9月李某被警方抓获。法院认为,李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将自己所属的房屋反复出售,并擅自将他人的房屋开具虚假权属证明,以签订房屋买卖协议的方式骗取他人钱财,已构成合同诈骗罪,遂作出上述判决。(荆楚网)

  • 相关阅读
  • 西安破获倒卖文物案:追缴伏羲女娲唐代绢画

    伏羲女娲唐代绢画  西安警方19日向中新社记者证实,被中国公安部、陕西省公安厅列入挂牌督办案件的姚安贵涉嫌盗掘古墓案,目前取得重大进展,查扣各类文物340件。其中3幅内容为《伏曦与女娲手持规矩图》的唐代绢画...

    时间:08-20
  • 胡润:中国千万富豪15%靠炒房发家 热衷投资房产

      胡润研究院与群邑智库昨日联合发布《2013胡润财富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2年底,全国有105万千万富豪和6.45万亿万富豪,分别比去年增长3%和2%,增速创下5年来的新低。在千万富豪中,分别有15%的炒房者和15%的...

    时间:08-20
  • 京318处房产因违建遭“冻结” 公布查处5大流程

      今年3月28日,本市启动严厉打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专项行动,其中也包括对居住区内违建“开战”。6月4日,全市公布第一批冻结违建房产名单,位于大兴、朝阳和通州的共计63处房屋已无法办理抵押、过户、继...

    时间:08-20
  • 侵占挪用交易资金 武汉诗邦房产中介被列入黑名单

      如果你买卖二手房,碰到一家叫武汉诗邦的房地产代理公司,那最好不要通过这家公司交易。昨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曝光了该房产中介违规行为,建议房管部门禁止该公司从事房产中介业务。  自今年2月份起,市房管部...

    时间:08-19
  • 财政部专家:推进房产税不宜覆盖基本住房

      15日,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在参加“2013博鳌房地产论坛”时表示,房产税扩大试点范围势在必行,但是不能针对所有住房进行普遍征收,而应该将“首套房”等基本住房群体排除在外。  事...

    时间:08-16
  • 靠房产发家的富豪多了不是个事

      胡润研究院与群邑智库联合发布《2013胡润财富报告》,在千万富豪中,分别有15%的炒房者和15%的职业股民,共占千万富豪人数的三成(8月15日《扬子晚报》)。  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只要房子地段好,尤其是学区房...

    时间:08-16
  • 河北一妇幼保健站倒卖胎盘123个 责任人被处理

      近日有媒体披露河北省临漳县妇幼保健站涉嫌倒卖胎盘事件,经过连日来的调查,临漳县卫生局已对事件有关责任人进行了处理,并处以罚金。  8月10日至8月11日上午,临漳县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县妇幼保健站妇产科全...

    时间:08-15
  • 四川阆中商品房产权问题遭遇官方“神回复”的思考

      近日,有网友就四川阆中商品房产权只有40年一事咨询阆中市国土局,其官方网站给出的回复居然是“40年后,我们是不是还存在这个世界,不要考虑太长远了”。这一“神回复”引起媒体广泛关注和...

    时间:08-15
  • 房产税扩容影响楼市几何

      今年以来,有关房产税试点扩容的消息屡屡传出。发改委5月份公布《2013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明确提出“扩大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发改委相关人士表示,今年会有具体动作。而国家...

    时间:08-15
  • 河北临漳妇幼保健站副站长倒卖胎盘123个被处理

      中国独家报道【河北临漳县妇幼保健站倒卖胎盘事件责任人被处理】河北省临漳县妇幼保健站近日被涉嫌倒卖胎盘事件,经过连日来的详细调查,临漳县卫生局已处理有关责任人,并处以罚金。经调查,在这里分娩的产妇,...

    时间:08-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