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房产资讯

中产阶层的商业潮流 2016观点商业年会即将开幕

中产阶层的商业潮流 2016观点商业年会即将开幕

2016-11-14 16:2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 11月23日,2016观点商业年会将在香港拉开序幕,以“中产阶层的商业潮流”为主题,深入探讨中产时代的中国商业地产现状与未来。

  即将举行的2016观点商业年会开幕大会上,房地产与商业行业尤其是商业地产的专家学者、典范项目打造者、运营者以及知名商业运营商及零售商、品牌商共聚一堂,深入探讨商业地产相关话题。《2016中国商业地产发展年度报告》也将同步发布。11月24日,学徒计划游学季首次落地香港,开创香港商业训练营,带领学员们亲身领略香港商业地产发展的真正魅力,走进名企,与项目高层零距离交流讨论。

  “观点商业年会”已成功举办三届,依托观点地产新媒体旗下博鳌房地产论坛、观点年度论坛、城市观点论坛、观点地产网和《观点》杂志等强势传播平台,观点商业年会汇聚房地产与商业行业尤其是商业地产的专家学者、典范项目的打造者、运营者,以及知名商业运营商及零售商、品牌商等,致力打造专业及高端的商业地产全产业链。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