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广东教育厅:高校10月31日前公开财务信息

广东教育厅:高校10月31日前公开财务信息

2013-10-21 10:12:49

来源:广州日报

  广东省教育厅日前下发通知,要求高校10月31日前在学校网站首页或信息公开专栏向社会公开财务信息。

  《广东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度高校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高校要充分认识推进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时做好年度报告的编制工作,应于10月31日前在学校网站首页或信息公开专栏向社会公布。

  年度报告应详细说明以下两方面内容:一是高校招生“阳光工程”,二是高校财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的编制应注重内容的丰富性和条理性,数据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报告中统计数据的时间为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

  教育厅要求省属各高校于10月31日前将公开的年度报告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并报送至教育厅备案;部委属高校在报上级主管部门备案的同时请抄送省教育厅。 (记者 徐静)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