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徐悲鸿中学师生举办秋季画展

徐悲鸿中学师生举办秋季画展

2013-10-21 10:12:46

来源:北京日报

  即日起,徐悲鸿中学初中部在历代帝王庙举办秋季画展,参展师生作品达180余幅。

  此次画展历时近一个月,分大地之美、悲鸿之美、成长之美三个主题,其中既有学生在综合实践课上的写生作品,也有优秀教师和学生的个人创作,还有一些是美术课上的素描、速写等。据悉,这是该校首次为师生举办大型画展,以展示多年绘画教育成果。

  展品中,《万马奔腾图》、临摹《八十七神仙卷》和《万里长城图》堪称上乘。《万马奔腾图》是传统水墨画作品,高145厘米,全长365厘米,由师生历时两个半月创作完成,画中的马惟妙惟肖。临摹《八十七神仙卷》是一幅线描中国画作品,高30厘米,全长292厘米,由四名学生共同完成,尽显孩子们精湛的绘画技艺与合作精神。《万里长城图》高120厘米,全长240厘米,展现着师生们的创意。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