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南昌陆军学院360余名教员编进学员队

南昌陆军学院360余名教员编进学员队

2013-09-22 15:42:44

来源:

  近日,南昌陆军学院召开教学情况准备验收会,每位教员对新学员的情况都如数家珍。学院李弘政委介绍说,把教员编组到学员队,与学员一起学习训练,这是学院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一个实际举措。

  这个学院以学员队为单位,围绕教学任务,将教员以联合编组的形式与学员捆到一起。包队教员跟着学员一起回到学员队,在与学员同吃、同学习、同训练、同娱乐、同休息中了解学员需求,展开辅导答疑,既掌握了学员真实思想,密切了师生情谊,又增强了教学训练指导的针对性实效性。他们让教员参与学员队课程标准制定、教学组织、考核评价及教学成果梳理,进一步细化了各课程(模块、专题)的教学方法和手段,实现了“1+1>2”的教学效果。

  • 相关阅读
  • 解放军军事法院部署夏秋季入伍新兵法纪教育

      为切实增强新兵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夯实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基础,日前,解放军军事法院就做好今年夏秋季入伍新兵法纪教育工作作出部署。  通知要求,各级军事法院要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准确把握今...

    时间:09-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