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战史今日10月8日:台湾省爆发反日运动

战史今日10月8日:台湾省爆发反日运动

2014-10-08 12:44:00

来源:新华网

  1938年10月8日,台湾省爆发反对日本侵占的反战运动,日军大肆镇压屠杀民众200余人。

  1955年10月8日,被美国政府非法软禁达5年之久的中国著名科学家钱学森冲破重重阻力回到祖国。

  1998年10月8日,美国宇航局于1990年4月发射的太空望远镜——哈勃,发现迄今最遥远的星系。哈勃望远镜装备的仪器可以帮助天文学家们窥探到宇宙形成后约10亿年时的宇宙早期面貌。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