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东部战区空军新年训练 师旅团领导干部身先士卒

东部战区空军新年训练 师旅团领导干部身先士卒

2017-01-13 16:11:38

来源:解放军报

  东部战区空军新年训练领导干部率先垂范

  战训一线叫响“看我的”

  本报讯 特约记者伍轶、迟玉光报道:天寒地冻,战鹰轰鸣。新年伊始,东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团拉开训练序幕。对抗空战、带教新员……荣获“金头盔”的团长曾健敏和3名团领导带头飞,率领团队在陌生空域锤炼实战本领。新年度训练展开后,东部战区空军师旅团领导干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心无旁骛抓备战,以实际行动带动官兵投身改革强军。

  航空兵某团新年度训练难度强度不降,团党委常委兵分三路组训,展开多项重难点任务。团长李敬国元旦假期紧锣密鼓筹划新年度训练,节后训练第一个驾机升空验证实战课题。航空兵某师训练展开即组织实战化模拟突击训练,师长田宁驾机领飞,奔赴某靶场实施对地突击,参训机组在复杂气象条件下均一次完成目标搜索识别、准确攻击。记者了解到,东部战区空军新年展开训练的所有飞行师旅团,都是由领导干部带头首飞,保证了训练高标准高质量。

  从繁华都市到高山海岛,从导弹阵地到雷达方舱,战训一线活跃着领导干部的身影。某导弹旅去年转战南北出色完成多项重大任务,取得实战背景下某型导弹拦截多个空中复杂目标的突破。新年伊始,两名旅主官带领机关干部和专家组成员,分赴各导弹营对36项战训难题展开集中攻关。迎着新年曙光,某雷达旅党委常委和机关干部上高山下海岛,走遍全旅所有雷达站,了解基层战训需求,理清建设发展思路。4名任职时间较短的旅常委钻进雷达方舱和指挥所,进行强化补差训练。旅领导和战勤骨干组成课题组,对去年的保障经验和难题进行梳理攻关,着力创新战法。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