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张家界军分区从接待中解脱:接待办摘牌 招待所冷清

张家界军分区从接待中解脱:接待办摘牌 招待所冷清

2017-02-10 17:16:29

来源:解放军报

  多些无“宾”一身轻

  胡乔波 杨志鹏

  据报道,地处景区的张家界军分区从接待中解脱出来了:“接待办”摘牌了,招待所冷清了;导游词生疏了,作战指令熟悉了……这些作风转变带来的连锁效应,很有代表性。

  中央八项规定、中央军委十项规定出台以来,从治标到治本,从专项治理到建章立制,作风建设步步为营、层层深入,执纪越来越严、制度越来越紧、监督越来越密。那些超占车辆、挤占资源、多占利益搞接待等怪象再也不见踪影,官兵一门心思务军备战。由此可见,好作风不但树形象、扬正气,而且出战斗力。

  使命千钧重,无“宾”一身轻。从严控制接待,需要领导机关和基层单位一起努力,上上下下都严格按规矩办事。这样才能确保秩序越来越正规,风气越来越纯正。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