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科学探索

美投行称惠普RIM产品可靠性令人担忧

美投行称惠普RIM产品可靠性令人担忧

2012-12-07 15:12:24

来源:

  北京时间12月7日早间消息,美国投资机构摩根大通和黑石集团本周对惠普和RIM发出警告,称业务和运营方面的问题将影响两家公司服务和产品的可靠性。

  黑石集团首席技术官斯科特·康多伦(Scott Contron)在纽约一次IT行业会议上表示:“对于一些我们依靠的服务和设备提供商,我们感到担忧。”惠普是黑石集团最主要的服务器和PC提供商。康多伦表示:“我喜欢他们的设备,也希望让他们继续做我们的供应商,但我需要他们成为一家更好的公司。”

  摩根大通安全服务部门首席信息官理查德·安方(Richard Anfang)也表示,惠普的问题是摩根大通面临的潜在风险,摩根大通在与供应商的合作中应该考虑这一点。

  他在此次会议上表示:“你需要了解,你究竟哪些方面依赖供应商,这给服务的发布带来了怎样的风险。存在哪些致命的弱点,在哪些方面缺乏弹性,例如Verizon的中央办公室在飓风中被洪水淹没,以及惠普的会计欺诈丑闻。你需要认真考虑供应商,并管理好执行风险。”

  业内人士认为,这样的说法表明,银行和金融公司正在对业务运营的各方面进行检查,在合同续约过程中削减成本。

  惠普11月表示,该公司去年收购英国软件公司Autonomy的过程中发生会计欺诈事件,导致该公司第三季度进行了88亿美元的资产减记。惠普第二季度还对旗下EDS进行了近110亿美元的资产减记。

  惠普发言人拒绝对摩根大通和黑石集团的说法置评。今年9月,惠普公告称,已经为黑石集团升级了投资管理应用发布平台,实现了每日测试的自动化,将某些应用测试的时间从几天减少至几小时。

  康多伦同时谈到了RIM的黑莓手机,黑莓手机是黑石集团的默认智能手机。他表示,黑莓仍然是内部通信的“最优秀企业平台”,但他对于RIM的状况表示担忧。他在会议上表示:“我希望他们成为优先供应商,但我担心他们可能无法做到。他们正出现问题,这令许多人感到担忧。”

  RIM一名发言人表示,RIM“在企业市场拥有稳定的基础和领先的地位,约90%的‘财富500强’公司使用黑莓来完成工作”。RIM近年来在与iPhone和Android手机的竞争中处于不利地位,该公司将于明年发布采用黑莓10系统的新款手机。

  RIM发言人表示:“近几周,我们已经向多家运营商、企业和开发商展示了黑莓10。我们有信心,黑莓10将帮助我们成为移动计算领域领先的创新者。”

  • 相关阅读
  • 生命中美丽的天使

      我们每个人身边都有一对美丽的天使  这对天使就是我们的生身父母  我们的身边不缺少爱也不缺少天使  我们缺少的是发现,缺少的是感恩  最美的风景不是远边的彩虹  而是在你身边已经发生或正在发生的感...

    时间:12-06
  • 汇丰银行或将因洗钱受罚18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欧洲最大银行汇丰银行或将因防范洗钱不力支付18亿美元罚款。  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报道说,汇丰银行与美国司法机构就洗钱指控达成的和解协议可能最快将于下周宣布。汇丰发言人表示,“我们将...

    时间:12-06
  • 希拉里竞选下届美国总统获各国领导人力挺

      英国《每日邮报》12月4日报道,《纽约客》杂志编辑戴维 雷姆尼克预测希拉里 克林顿将竞选2016年美国总统,引起广泛讨论。希拉里人气颇高,加之她刚从国务卿位置上退下未有下一步打算,这使得公众对其日后计划揣测...

    时间:12-06
  • 美“海豚战士”将让位于机器人

      叙利亚反对派终获防空导弹  有确切证据显示,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已获得“足以改变战局”的肩扛式防空导弹,并在过去一周间用这种武器击落了至少两架政府军战机。叙利亚国内武装冲突日久,忠于巴沙尔政...

    时间:12-06
  • 美国研究所开发出“间接谱系转化”技术

      据物理学家组织网12月5日(北京时间)报道,美国萨克生物研究所开发出一种“间接谱系转化”(ILC)技术,能由成熟细胞生成干细胞,允许干细胞及其衍生物的无限生产,并可将生成时间从2个月缩短至15天。...

    时间:12-06
  • 伊朗宣布捕获美无人机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12月4日发表声明称,伊朗在海湾水域“捕获”一架侵入伊朗领空的美国无人机。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方面称,这架美国无人机“正在波斯湾水域巡逻,进行侦察活动并收集情报。飞机一...

    时间:12-06
  • 美国宇航局计划2020年发射新型火星车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在好奇号取得巨大成功的基础上,美国宇航局近日宣布了一项新的雄心勃勃的火星探测计划。按照这项计划,NASA将在2020年再次发送一辆火星车。...

    时间:12-06
  • 美国男子研发出陆空两栖三轮摩托车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奥罗拉小镇的发明家拉里·尼尔(Larry Neal)发明了一辆能在地上跑、在天上飞的三轮摩托车。有了它,人们就不会担心在城市里出行遇到堵车了。...

    时间:12-06
  • 美国8岁女孩公园内喂海豚 突遭咬手险落水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美国奥兰多市,一名8岁女孩在海洋世界公园内喂海豚时,突然遭到海豚的袭击,海豚咬住这名女孩的左手,险些将其拽入水中。  据报道,当时这名女孩吉莉安·托马斯(Jillian Thomas)在父...

    时间:12-05
  • 美国19岁女孩网上发视频炫耀抢银行被捕(图)

    视频截图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2月5日报道,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斯特罗姆斯堡(Stromsburg)19岁女孩汉娜·萨巴塔(Hannah Sabata)在YouTube网站上发视频炫耀其抢银行“成就”,随后被逮捕。  萨...

    时间:12-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