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科学探索

美妆电商将起遭遇战 苏宁缤购加入战团

美妆电商将起遭遇战 苏宁缤购加入战团

2013-07-26 16:26:40

来源:

  7月25日,在红孩子整体融合四个月之际,苏宁易购已经不满足于母婴市场前三的份额,开始启动化妆品市场拓展,抢食美妆网购蛋糕。据了解,苏宁缤购美妆频道将于8月1日进行全网比价、差价返还的活动,这是本年度首次,彰显了直接参与美妆电商最激烈竞争的决心。

  就在刚刚过去的7月上旬“疯抢72小时”中,苏宁红孩子团队已经爆发出战斗激情,创造了单日160万件的销售记录,展示了巨大的发展潜力。苏宁云商母婴美妆事业部总经理陈爽表示,在红孩子和缤购品牌融入苏宁易购平台的时候,已经制定了明确的发展规划,即借助苏宁整体的会员基础和市场资源,将两大单品品牌做大做强,抢夺单品类网购的市场份额。据了解,苏宁红孩子已经占据母婴网购市场绝对的领先位置,而苏宁缤购作为专业的美妆品牌,发力稍晚。

  陈爽已经立下美妆目标,即借助苏宁整体的资源优势,苏宁缤购将在2013年底前冲进美妆电商前三位置,“市场地位是迟早问题,目前最紧要是要利用苏宁线上线下资源,快速拓展市场”。

  据陈爽透露,目前苏宁缤购产品已经在北京、上海等城市的苏宁门店内展示销售,例如在上海苏宁长宁路超级店内,缤购的美妆产品与红孩子母婴产品一起,已经开始展示并销售。而根据规划,美妆产品将通过苏宁全国的实体网络铺向全国500多个城市,这对于缤购的品牌塑造和苏宁的超电器化战略的推进,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数据显示,7月初,通过首次大规模的母婴美妆大促,苏宁易购短期内迅速提升了单品销售业绩,单日160多万件的销售数据说明,苏宁原有会员的消费潜力巨大,如何精准的挖掘这部分会员,是苏宁未来精细化品类拓展的一个重要选题。美妆行业人士表示,化妆品消费人群的年龄段与苏宁易购年轻的用户定位是比较吻合,销售数据的提升也证明了苏宁收购红孩子的战略是正确的。

  据了解,苏宁易购缤购美妆频道为苏宁易购原有美妆团队与原缤购团队整合而成,双方目前已经在团队的运作、商品的运营、市场的策划方面具有高度的默契。

  目前,缤购美妆SKU总数达到近8000个。而根据苏宁易购开放平台招商规划,美妆品类也将是其大规模招商后的主要品类,届时,SKU总数将达到几何级增长,对于缤购美妆的连带效应将是立竿见影。

  业内人士表示,面对乐蜂网与聚美优品这两大美妆行业的同行,苏宁缤购算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但是,有了苏宁双线融合的发展背景,缤购美妆产品的发展机遇要远大于同行,毕竟对于化妆品来说,苏宁易购这种能够触到质感、闻到味道的体验,对于消费者是一个极大的诱惑。

  • 相关阅读
  • 不要迷恋“防晒衣” 轻薄服装防紫外线作用小

      最近高温在国内南方多地持续“坐镇”,浙江奉化持续四天突破42℃,酷热难耐之下,各种防晒“神器”受到热捧,曾经风靡一时的防晒衣再受青睐。专家表示,防晒服装虽有防晒作用,但并不比普通...

    时间:07-29
  • 中科院研发出“染色中草药”中重金属残留快速检测新法

      近年来,一些不法商家为了使中草药的颜色更鲜艳、“卖相”更好,利用含铜无机盐对药材进行着色和增重。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所近日研发出一种纳米复合探针,用于检测水样中铜离子的新方法,并...

    时间:07-29
  • 高温需谨防中暑 热射病可致命

      近日,成都遭遇高温,全国多地都在遭遇高温困扰。据媒体报道,杭州一位年近六旬的大妈,在高温4℃的天气里没有开空调,结果热出了热射病,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热射病”因为全国性的高温天气,在网络上...

    时间:07-29
  • 宁夏盐池:一个“沙漠县城”的美丽转身

      一场雷雨,天空如洗,大地葱郁;一阵风过,草木清香,泥土芬芳。很难想象,这里就是曾经风沙肆虐,满眼苍黄,地处西北毛乌素沙漠南缘的“沙漠县城”——宁夏盐池县。  10多年来,盐池人...

    时间:07-29
  • 多地持续“烧烤” 高温天气创历史记录

      7月份以来,我国多地出现35℃以上持续高温天气。在人们对凉爽的期盼中,气象专家预计,未来晴热高温天气还将持续,甚至有可能进一步升级。  江苏省气象部门最新数据显示,该省7月份多地高温天数创50年最...

    时间:07-29
  • 今起北京进入多雨一周 预计有五天下雨

      蓝天白云,艳阳高照,昨天的京城,又被高温炙烤了一天,最高气温达到36.3℃,市气象台发布了今夏第二个高温橙色预警。从今天开始,北京进入多雨的一周,预计将有五天有雨水光顾。  上周五,京城在经历了一次高...

    时间:07-29
  • 夏季小心冰箱性腹泻

      天气热,人们更贪食凉爽的食物。把食物从冰箱里拿出来就吃,是很多人的习惯。看起来随意,但正是这种随意导致了夏季冰箱性腹泻的多发。冰箱虽有低温环境,可贮存食物,但不具有杀灭细菌的作用,只是放慢了一些细...

    时间:07-29
  • 夏日游泳做好防护措施谨防“红眼病”

      持续高温让很多人青睐游泳避暑。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眼科专家提醒,游泳时容易感染“红眼病”,游泳时应做好防护措施,如戴上泳镜,游泳前后使用抗生素类眼药水等。  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眼科副主...

    时间:07-29
  •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发起“肝炎认知周”活动

      7月28日是“世界肝炎日”,澳大利亚人口最密集的新南威尔士州发起“肝炎认知周”活动,以期提高澳大利亚人对这一疾病的重视。  根据澳大利亚卫生和福利研究所本周公布的数据,全澳大利...

    时间:07-29
  • 未来10天江南江淮等地仍高温少雨

      据中央气象台28日预报,未来10天江淮、江南以及重庆等地仍将出现较大范围日最高气温超过35℃的高温天气。其中,江南部分地区持续高温日数可达5-8天,8月1-5日江南东部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超过39℃...

    时间:07-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