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抗洪救灾 > 图片新闻

竹林关特大水灾(组图)

竹林关特大水灾(组图)

2010-07-24 20:56:58

来源:商洛之窗


护堤树林已无力阻挡洪水,竹林关街“悬”在丹江上


一位村民站在竹林关大桥上,无奈地望着水毁田地和房屋。据村民说,这次水灾比1987年6月5日的水灾还要大。


竹林关街道淤泥洪水有半米深,通讯、电力严重破坏


竹林关镇地处银花河与丹江河交汇处,7月23日、24日我市大范围的强降雨,致使两河暴涨,加之竹林关降暴雨,到24日早,当地百米河面水位已到桥墩,上游桥引及沿河公路多处被冲毁,民房、农田损坏严重。


洪水从街后穿过并冲毁了排水渠


大柴沟发生泥石流,巨石、泥沙从山沟涌进竹林关后街,损坏的门窗、车辆、床铺、衣物等随处可见。


家畜无处栖身


农田大面积冲毁
   方立/摄

  • 相关阅读
  • 洛南灾情抗灾自救

    保安镇包抓单位县农业局送来了第一批救灾物资村民抢修水毁石埝村民疏通河道树木蒿坪岭上搭建的帐篷洪水冲毁了数间民房洪水冲进保安街道军民齐心装填沙袋乱石坪村昔日的庄稼地真成了乱石坪群众伐树堵河堤通村水泥路严...

    时间:07-27
  • [视频]少年被困洪水 消防生死相救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url=/d/file/p/2010-07-24/ssxj.flv width=480 height=306 loop=false play=true downloadable=false fullscreen=true displayNavigation=true displayDigits=true playlis...

    时间:07-25
  • 洛南灾情

      连日来的强降雨致使洛南县黄龙河暴涨,对靠近河边九龙公司桥河选厂一处厂房造成威胁,公司冒雨组织工人,采取填充沙袋加固根基排险。  7月22日至24日,洛南遭受暴雨洪水袭击,造成全县部分乡镇道路损毁、作物受...

    时间:07-25
  • 抢修水毁沪陕高速丹凤路段(图)

    方立/摄...

    时间:07-24
  • 商南灾情(三)

    洪魔肆虐,浊浪排空 县河洪水爆满 县委书记雷雨(左二)、县长陆邦柱(左一)冒雨指挥居民转移 县委书记雷雨、县长陆邦柱密切关注县河洪情...

    时间:07-24
  • 商南灾情(二)

    警察在街上疏散群众. 全县泥石流频发,致使很多农户住房频危。图为暴雨引发赵川镇前川村12处滑坡体 ,县镇村干部及时组织群众清淤排险 ...

    时间:07-24
  • 商南灾情(一)

    24日上午11时20分,县河水库最高水位达到129.4米_达到警戒水位. 初步统计,这次灾害造成124户434间民房倒塌,1235户4322间民房损坏。图为赵川镇前川村因灾倒塌的民房 . 大批林木被毁,毁坏供电线路高压25...

    时间:07-24
  • 顽强的生命

    (樊颖 摄)...

    时间:07-24
  • 暴雨后的二龙山水库

    (樊颖 摄)...

    时间:07-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