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中国向乌克兰出口新舟60 首次打入欧洲市场

中国向乌克兰出口新舟60

2012-06-08 09:38:50

来源:

  核心提示:近日,乌克兰MARS航空公司与西飞国际签订三架MA60飞机购机协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国与欧洲在航空领域的合作取得突破,为MA60飞机进入欧洲市场迈出重要的第一步。同时也表明,MA60飞机的良好性能得到更广泛的认可。

  近日,乌克兰MARS航空公司与西飞国际签订三架MA60飞机购机协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国与欧洲在航空领域的合作取得突破,为MA60飞机进入欧洲市场迈出重要的第一步。同时也表明,MA60飞机的良好性能得到更广泛的认可。

  MARS航空公司董事长奥萨得奇·阿纳托利、首席执行官普利亚科夫斯基·弗拉基米尔,西飞国际总经理蒋建军、市场营销部部长张玉龙等参加了签约仪式。西飞国际副总经理张小红主持了签约仪式。

  西飞国际总经理蒋建军与MARS航空公司董事长奥萨得奇·阿纳托利先生代表双方在购机协议上签字。

  仪式上,双方就飞机取证、售后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奥萨得奇·阿纳托利先生表示,MA60飞机的座级和环保性能会有良好的市场。蒋建军希望,双方真诚的合作以及西飞国际为客户提供的优质服务,使飞机在乌克兰保持良好的运营状态,为乌克兰人民的出行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MARS航空公司是一家私营股份制公司,目前运营的主要机型有萨伯340涡桨支线飞机及阿古斯塔直升机。

  此次购买MA60飞机,将用于支线航空客运。乌克兰位于欧洲中部,首都基辅,人口4710万,主要为乌克兰族。

  乌克兰是一个工业、农业都比较发达的国家。冶金、能源、化工、军事工业、机械制造、电子工业和科学技术等在世界上均处领先水平。(中国航空报 )

  • 相关阅读
  • 巴基斯坦学校遭炸弹袭击已致15人死亡

      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西南部城市奎达一所宗教学校7日发生爆炸,当地警方称,截至目前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5人,另有数十人仍在救治中。  这所宗教学校大门附近于当地时间7日下午遭炸弹袭击,当时造成包括8人死亡、...

    时间:06-08
  • 美国男子被捕后称要吃掉警察 曾服用"极乐"毒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7日报道,美国迈阿密“食脸魔”鲁迪·尤金(Rudy Eugene)被击毙一周后,当地又出现了一名想要吃掉警察的流浪汉。警方警告民众,要警惕“极乐”(Cloud Nine...

    时间:06-08
  • 韩国称对朝鲜粮食贷款第一期偿还到期 朝未回应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韩国对朝粮食贷款的第一期偿还于7日到期,但朝鲜没有作出回应。  负责朝韩合作资金管理工作的韩国进出口银行于5月4日向朝方的朝鲜贸易银行行长发送通知,对朝鲜粮食贷款的第一期偿还将...

    时间:06-08
  • 丹麦议会通过法案允许同性恋夫妇在教堂结婚

      据俄罗斯RT电视台6月7日报道,丹麦教堂的祝福钟声将为每一对新婚夫妇敲响,不再有例外,因为丹麦议会已经通过法案允许同性恋夫妇在教堂举行婚礼。  丹麦议会6月7日以85票赞成,24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了修改...

    时间:06-08
  • 俄罗斯一男子在德国失去孩子监护权 向普京求助

      据俄新网6月7日报道,俄罗斯男子尤里·梅德维德夫-伯恩哈特(Yury Medvedev-Bernhardt)是四个孩子的父亲,在全家搬到德国后不久,妻子和他离婚。梅德维德夫从离婚之日起便失去了孩子的监护权,他日前向俄...

    时间:06-08
  • 伦敦奥运场馆附近20块地砖可让你成为"发电站"

      如果你在这个夏天去伦敦看奥运,或许会经过西田斯特拉特福德城购物中心。这座紧邻新奥运场馆的购物中心,门口步行道上将新铺二十块绿色橡胶地砖,让你的每一个脚步都转化为电力。  这种地砖是由英国帕维根系统...

    时间:06-08
  • 日驻华大使反对“购买”钓鱼岛遭日外务省警告

      据日本共同社6月7日消息,日本官房长官藤村修在当地时间7日下午透露,日本驻中国大使丹羽宇一郎因发表反对东京都政府“购买”钓鱼岛的言论而被外务省提出了警告。日本外务省认为丹羽宇一郎的言论不符合...

    时间:06-08
  • 上合组织:不接受任何对伊朗动武企图

      为期两天的上海合作组织峰会,6月7日召开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大范围会谈。国家主席胡锦涛表示,为促进成员国发展,支持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经济合作项目,中方决定向其他成员国再提供100亿美元贷款。今后...

    时间:06-08
  • 美防长上合峰会期间访印度 称愿售印最先进武器

      6日,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在北京召开,美国媒体“担忧”中俄“排挤”美国在中亚影响力之际,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也在印度访问,帕内塔向印度承诺,美国将把最好的武器卖给印度。  共同研发武器...

    时间:06-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