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国在朝鲜半岛海域部署宙斯盾级反导驱逐舰

美国在朝鲜半岛部署反导驱逐舰

2013-04-02 17:20:00

来源: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美国在朝鲜半岛海域部署了一艘反导驱逐舰,防御朝鲜可能的弹道导弹攻击。韩国总统朴槿惠则表示,若朝鲜发动进攻,韩国将采取迅速的报复行动。

  美国还表示,尽管朝鲜进行口头威胁,并没有看到朝鲜军队的调动。

  “若朝鲜对韩国及韩国人民进行挑衅,应不考虑政治后果,立刻采取强有力的军事行动,”朴槿惠对国防部长及其他高级官员表示。

  朝鲜称,联合国制裁和美韩一系列联合军事演习将该地区推向爆发核战争的边缘。

  白宫曾表示,美国重视朝鲜的战争威胁。但是白宫发言人Jay Carney周一指出:“我注意到,尽管朝鲜发出强硬言论,我们没有看到朝鲜军队部署有任何变化,比如大规模动员和驻扎。”

  上周六,朝鲜称与韩国进入“战争状态”,作为对“敌对”军事演习的反应。

  一名美国国防官员称,用作弹道导弹防御的美军宙斯盾级(Aegis)导弹驱逐舰“麦凯恩号””(USS McCain)被部署在朝鲜半岛西南海岸水域。

  “这是一个慎重的举动,如果有需要,能提供更多导弹防御选择。”该官员匿名表示。该官员还指出,该舰料不会参与任何演习。(中国新闻网)

  • 相关阅读
  • 传中移动与苹果达成协议 7月开始运营iPhone 5S

      虽然这段时间苹果因为售后服务问题在国内饱受指责,但这个问题似乎并没有影响到苹果和营运商之间的关系。前段时间一直有传闻称中国移动即将正式运营iPhone,现在这则传闻又得到了进一步的证实。    美国投资...

    时间:04-03
  • 美限制政府采购中国信息技术 商务部:坚决反对

      美国总统奥巴马3月26日签署的一项开支法案中有一条款,限制联邦政府从与中国政府有关的公司购买信息技术。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就此表示,美国此举严重违背公平贸易原则,阻碍两国在高技术产品领域的交流与...

    时间:04-03
  • 沙特阿拉伯一男子打瘫人判被打瘫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沙特阿拉伯一名男子14岁时和朋友争吵,一怒之下拿刀杀伤对方导致瘫痪,该男子如今已坐牢十年。被害人要求赔偿200万沙币 (约台币1500万元),后来降低到100万沙币,但凶手还是赔不起,法院...

    时间:04-03
  • 奥巴马宣布先期投入1亿美元破译人脑构造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2号宣布一项新计划,要从明年开始先期投入1亿美元,破译人脑构造,有助于治疗老人痴呆、自闭症,以及中风等脑部病变,同时更加了解人脑的运作。  这项简称大脑计划的项目,是奥巴马在今年国情...

    时间:04-03
  • 韩国欲卖汉城奥运场地给中国 引韩议员非议

      据韩国《中央日报》2日报道,为弥补政府财政赤字和引进外资,首尔市制订了向中国企业出售包括蚕室运动场等地皮的再开发计划。但此举引发韩国执政党议员非议,认为蚕室运动场作为1988年汉城奥运会主场地,卖给外国...

    时间:04-03
  • 留长发太妩媚 印度女子被要求剃头去除“淫味”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印度一名18岁女子日前遭到53岁的叔叔绑架,叔叔强逼少女当他的新娘,村里的老人们知情后,进行“审判”,最后“判决”女子以剃头“净身”,而叔叔则游街...

    时间:04-03
  • 奥巴马参加复活节“滚蛋” 吸引30万人网上申请

      华盛顿近日的“倒春寒”让人瑟瑟发抖的同时,也让人担心白宫会取消4月1日举行第135届年度复活节“滚彩蛋”活动。还好,天公作美,当天风和日丽气温上升,难怪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活动欢迎词中开...

    时间:04-03
  • 普京和梅德韦杰夫提交个人财产申报

      外媒称,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总理梅德韦杰夫赶在4月1日这一高级官员收入申报截止大限之前,提交了自己的财产状况。  据俄塔社4月1日报道,普京的新闻秘书佩斯科夫透露:“总统与总统办公厅所有高层官员皆遵照...

    时间:04-02
  • 朝鲜宣布将重启宁边核反应堆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原子能总局发言人4月2日表示,朝鲜原子能总局决定调整和变更现有核设施的用途,重新整修和启动5兆瓦石墨减速反应堆。  朝鲜原子能总局称,根据朝鲜劳动党中央全会提出的经济建设与核武装建设...

    时间:04-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