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女子过桥桥面突升 被困高空似耶稣“受难”(图)

美女子过桥桥面突升被困高空

2013-10-14 16:14:08

来源:

 12540100765749250722.jpg

   据外媒13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55岁女子行经跨河铁路大桥时,桥面突然升起,吓得她紧紧抓住两条路轨边,被困在7米高空。

  据报道,麦高文((Wanda Keating McGowan))被困姿势与耶稣被钉十字架有几分相似。

  随后,路边匆忙拨打救援电话,也有不少路人拿手机拍下这一罕见场面。20分钟后,她最终获救并无受伤。

  消防员出动24呎云梯,途人见状拍掌鼓励。麦高文获救后向警方表示,事发前刚参加乳癌步行筹款活动。

  外界并不知道她为何弃用附近的人行道,改走大桥,有人估计她想在桥上拍照。(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莫斯科发生千人骚乱事件 警方拘捕约380人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13日发生一起有约1000人参加的骚乱事件,警方以破坏公共秩序罪名拘捕了约380人。莫斯科全市提升警戒级别,俄罗斯移民联合会提醒外国人不要前往公共场所。  这起事件由一起刑事案件引发。10月9...

    时间:10-14
  •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新女友被曝系同性恋

      据俄罗斯“头条新闻”网10月11日消息,77岁的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新女友被曝是同性恋者。  2012年12月,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公开了与28岁的新女友弗朗西斯·帕斯卡尔的恋情。近日,一位...

    时间:10-14
  • 英国夫妇养大肚猪当宠物 重达108公斤

      据外媒报道,想养迷你猪,英国有一名爱猪成痴的女子珍妮布莱恩,养了越南大肚猪米卡和茉莉,其中一只重达108公斤,她每个月都必须花100英镑(约4682新台币)在食物上,有时候老公还会因为“宝贝猪”吃醋...

    时间:10-14
  • 莫斯科发生骚乱事件 约380人被捕

      10月13日,在莫斯科比柳廖沃地区,警方在骚乱现场警戒。俄罗斯首都莫斯科13日发生一起有约1000人参加的骚乱事件,警方以破坏公共秩序罪名拘捕了约380人。莫斯科全市提升警戒级别,俄罗斯移民联合会提醒外国人不要...

    时间:10-14
  • 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候机楼发生爆炸 无人伤亡

      据外电报道,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候机楼13日下午7点左右(当地时间)发生爆炸,导致四趟航班延误。目前美当局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机场警方表示,爆炸发生在2号航站楼被,目前相关信息已经被提交给联邦调查局,但...

    时间:10-14
  • 权威医疗杂志网:阿拉法特或死于中毒

      英国知名医学期刊《柳叶刀》网站12日刊登一份最新研究报告称,研究人员在巴勒斯坦已故领导人阿拉法特体内及衣物中发现大量放射性物质,由此支持阿拉法特中毒身亡的说法。  瑞士洛桑大学医院等机构研究人员报告...

    时间:10-14
  • 印度踩踏事件致91人亡 系朝拜者为插队造谣引发

      13日,印度中央邦达蒂亚,行人在踩踏遇难者的尸体旁经过。当日,达蒂亚一座桥上发生踩踏事故,造成至少91人死亡,上百人受伤。  13日,印度中部中央邦一座印度教寺庙发生踩踏事件。91人已经遇难,包括17名儿童...

    时间:10-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