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普京表示愿同伊朗进一步合作打击恐怖主义

2018-09-22 23:5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9月22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9月2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愿同伊朗进一步相互合作,打击恐怖主义势力。

据俄新社消息,俄民众通过短信、电话、视频留言等形式共向普京提出了超过240万个问题,所涉及的内容包括政治、经济、外交等各个方面。 资料图:普京。

  据俄总统新闻网消息,普京就伊朗阅兵式期间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向该国总统鲁哈尼发慰问电。在慰问电中,普京说,对“这一悲剧表示深切哀悼”,并对“这一血腥犯罪感到愤怒”。

  普京强调必须扩大国际反恐合作,俄方准备就此方面与伊朗加强协调。

  普京还向遇难者亲属表示慰问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

  据伊朗媒体消息,伊朗胡齐斯坦省首府阿瓦士于当地时间22日上午举行了纪念“两伊战争”38周年阅兵式。期间,突然有多名不明身份武装人员向参阅方阵开枪,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死伤者包括多名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士兵以及平民。

  目前活跃在胡齐斯坦省的民族分离主义武装已经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完)

  • 相关阅读
  • 美共和党议员竞选连任 亲兄妹6人却倒向对手阵营

      海外网9月23日电 美国亚利桑那州共和党众议员保罗·戈萨尔(Paul Gosar)欲在11月举行的中期选举寻求连任,不料其6名兄弟姐妹却公开支持其民主党对手戴维·布里尔(David Brill),还为布里尔拍摄竞选电视广告。戈...

    时间:09-23
  • 英外交大臣:欧盟应“认真对待”英国脱欧

      中新社伦敦9月22日电 英国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22日称,欧盟对英国脱欧方案不能只是简单拒绝,应有细节回应与建议,欧盟需要认真对待英国脱欧。   亨特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敦促欧盟,不要将英...

    时间:09-23
  • 墨西哥遭热带风暴侵袭 已有约17万人受影响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22日,墨西哥索诺拉州政府发布消息称,“19-E”号热带风暴导致该州约17万人受灾。   据该州州长阿雷利亚诺介绍,受灾最严重的是埃莫西约、瓜伊马斯、卡杰梅、阿拉莫斯...

    时间:09-23
  • 韩媒:文在寅访朝随行韩企高层称“金正恩12月访韩”

      韩媒:文在寅访朝随行韩企高层透露“金正恩12月访韩”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3日报道,随韩国总统文在寅日前访问平壤的一位韩国企业高层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承诺今年12月访问韩国。   据报...

    时间:09-23
  • 美政府推移民新规 曾享公共福利者恐难成永久居民

      中新网9月23日电 综合报道,22日,美政府称将提出一项新规,即在美合法移民或其家庭成员若曾经使用过公共福利,如领取过食品券或享受“第八章房屋补助券”等,将更难取得永久居民身分。美政府表示,这项规定每...

    时间:09-23
  • 文在寅今启程赴美 将同美方讨论无核化问题解决方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3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当日启程前往纽约出席第73届联合国大会,并于当地时间24日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谈。这是文在寅时隔4个月再次访美,也是他就任以来第二次出席联合国大会。...

    时间:09-23
  • 菲律宾佛光山中秋节举办一场大型读书会

      中新网马尼拉9月23日电 题:通讯:中秋,菲律宾佛光山的一场大型读书会   中新网记者关向东   一连三天的“菲律宾2018年生活有书香”活动,22日在菲华文化地标之一菲律宾佛光山万年寺,以“阅读,让梦想...

    时间:09-23
  • 中国驻加拿大使领馆提醒中国公民佳节假期平安文明出行

      中新社多伦多9月22日电 (记者 余瑞冬)中秋、国庆假期来临之际,中国驻加拿大使领馆近期陆续向赴加旅行的中国公民发出提醒,希望实现平安旅行、文明出行。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表示,2018年是中加旅游年,到...

    时间:09-23
  • 罕见龙卷风袭击加拿大首都地区

      中新社多伦多9月22日电 (记者 余瑞冬)加拿大首都地区当地时间9月21日遭遇罕见的龙卷风和风暴袭击,房屋及市政设施等被大量破坏。22日,首都地区数十万人在大面积停电中迎来周末。   风灾发生在21日下午。两...

    时间:09-23
  • 南非女政治家莫莱瓦去世

      中新社比勒陀利亚9月23日电 (记者 王曦)南非著名女性政治家、环境事务部部长埃德娜·莫莱瓦22日因病医治无效,在比勒陀利亚去世,享年61岁。对于她的去世,南非总统拉马福萨表示,对于南非和世界来说,莫莱瓦的...

    时间:09-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