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密封文件未公开 爱泼斯坦案或涉及数百名商政界人士

2019-09-05 18:2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已故金融大亨爱泼斯坦的同谋——其女友希莱恩•麦克思维尔4日在听证会上说,爱泼斯坦涉嫌贩运并性侵未成年少女一案的未公开法庭文件或将牵连“数百人”。

    资料图:爱泼斯坦。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资料图:爱泼斯坦。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麦克思维尔的律师们和原告们的律师美国联邦检察官洛蕾塔•普瑞斯卡目前暂未就如何公开这些文件表态。这些未公开的文件来自其中一名受害者——弗吉尼亚•贾弗尔几年前起诉麦克思维尔的诉讼。

  文件中,贾弗尔称自己曾遭到“许多有名的美国政客、有权力的商业领袖和其他国家政要的性侵”。

  听证会以普瑞斯卡初步决定让律师们在未来两周内赶出一个对这份千页密封文件进行分类的计划而结束。然后,普瑞斯卡会再给他们一周的时间决定先拆封哪一类文件。在那之后,他们每周都要对材料进行评估,讨论下一步应该继续公开多少份文件。

  据报道,这些文件将会被划分为10个类别。

  麦克思维尔的其中一名律师杰弗里•帕格里卡表示,这些密封文件中实际包含了“几百页调查报告,那里面提到了数百人”。

  帕格里卡还表示,他希望能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来决定把哪些文件归入哪些类别,但普瑞斯卡不同意这样做。

  此次听证会的举办距离爱泼斯坦在狱中自杀已有近一个月的时间,自杀前爱泼斯坦正在狱中等待针对其从事性贩运的审判。该项指控与爱泼斯坦被指曾在2002年至2005年间,在其位于纽约市和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豪宅内向数十名未成年少女实施性侵的指控有关,但爱泼斯坦从未认罪。

  检察官们表示将继续调查此案,案件涉及的其他人可能将受到刑事起诉。

  • 相关阅读
  • 防无协议脱欧 英国企业界转移数十亿英镑投资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5日,英国企业游说团体英国工业总会(CBI)指出,英国企业界为了预防可能发生无协议脱欧,正转移数十亿英镑的生产投资资金。 资料图:英国民众在取款机前取款。...

    时间:09-06
  • 约翰逊正说“宁死不延迟脱欧” 身后警员突然晕倒了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英国首相约翰逊发表“不愿延迟脱欧”的演讲时,身后的一名女警员身体状况出现异常,约翰逊发现后转头询问,并表示这给了他一个“结束的信号”。然而,紧接着这名警员就昏倒,...

    时间:09-06
  • 研究称美军肥胖问题愈发严重 海军肥胖率高达22%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国防部一项新研究发现,该部近年推出一项又一项瘦身计划,但美军的体重却越来越重。其中,海军的肥胖问题最严重──22%海军的身体质量指数(BMI)超过30。 资料...

    时间:09-06
  • 尼斯湖水怪之谜揭晓?科学家:可能是巨鳗(图)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4日,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基因学教授杰梅尔表示,他认为传说中的尼斯湖水怪可能是巨型鳗鱼。 新西兰奥塔哥大学组织的国际科考队,从尼斯湖不同深度的水域提取样品。...

    时间:09-06
  • 脸书信息又遭泄露?美研究员发现数亿未保护用户数据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造成2018年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用户个人资料泄漏丑闻的功能问题,9月4日再困扰“脸书”。有人在网络上一个未设保护的服务器中,发现数亿“脸书”用户的...

    时间:09-06
  • 亚航一客机疑引擎起火迫降 乘客:以为自己会死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5日晚8点25分,泰国亚洲航空公司FD178航班,在马尔代夫当地起飞后,疑似引擎突然着火紧急迫降。   据了解,该航班飞机为空客A320,飞机从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出发飞往...

    时间:09-06
  • 法国公鸡清晨打鸣太吵惹官司 法官:它有权啼叫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法国著名公鸡莫里斯“惹”上了官司,它因在清晨打鸣,被邻居告上法庭。然而,当地时间5日,法国地方法院判莫里斯的饲主费索胜诉,称它有权在清晨继续打鸣。 资料图:公鸡...

    时间:09-06
  • “脱欧”前景不明加大英国经济衰退可能性

      新华社伦敦9月5日电 综述:“脱欧”前景不明加大英国经济衰退可能性   新华社记者孙晓玲   就在市场认为英国“无协议脱欧”可能性上升之际,本周英国议会下院接连“拦路”,令力主在10月底“脱欧”的英国...

    时间:09-06
  • 美国再现疑似电子烟致死病例 一名男子患肺病死亡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继美国伊利诺斯州一名成年人死于电子烟引起的肺疾后,俄勒冈州也出现一起相关死亡案例。调查人员指出,后者显然死于娱乐大麻商店购得的电子烟的“四氢大麻酚”(THC)。...

    时间:09-06
  • 10岁女童成悉尼机场第10亿旅客 获赠未来一年机票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5日,10岁女童Katinka Hermens成为悉尼机场第10亿名旅客,她和家人获得新加坡航空送出的,未来一年往返世界任何地方的机票。   据报道,悉尼机场20...

    时间:09-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