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英女王演讲:英政府首要任务是确保10月31日脱欧

2019-10-14 20:0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中午,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向议会发表演讲,概述英国政府在下一个议会周期中的主要计划。女王表示,英政府的首要任务一直是确保英国在10月31日脱离欧盟。

    资料图:英女王伊丽莎白。 资料图:英女王伊丽莎白。

  女王称,英国政府打算在自由贸易和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同欧盟建立新的伙伴关系。

  为纪念新一届议会周期开始,女王宣读了计划中的新法律摘要,包括26个新法案,其中超过三分之一与脱欧后的新安排有关。

  英国政府的计划包括首相约翰逊提出的英国脱欧后移民体系、刑事司法改革、医疗改革的大纲,以及从公共资金中增加投资以刺激增长的承诺。

  “人们厌倦了停滞、僵局和等待改变,”约翰逊在演讲附带的一份书面声明中说。“他们不想再等下去了。”

  尽管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仍在继续,但英政府已经表示决心推进自己的计划,并宣布打算在11月6日举行预算会议。

  英国政府表示,如果能与欧盟达成协议,将提出一项脱欧协议法案,并争取在万圣节的最后期限之前在议会获得通过。

  • 相关阅读
  • 日本野猪台风天一路狂奔 为生存而战感动网友(图)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日媒报道,连日来,第19号台风“海贝思”肆虐日本,令该国受灾惨重。一段视频显示,10月13日清晨,在日本千叶县的利根川,一群黑野猪趟过河流,身手矫捷地爬过山坡,一路往前。据信,它们可...

    时间:10-15
  • 美一非裔女子家中遭警察射杀 涉案者辞职并被控谋杀

      中新网10月15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德州沃斯堡一名非裔女子日前在家中和8岁侄子玩游戏时,听到屋外传来声响,前往窗边查看,遭一名白人警察开枪射死。当地警方14日表示,开枪警员已经辞职,并被控犯有谋杀罪。...

    时间:10-15
  • 奥克兰机场1天2起警报:乘客被疏散 航班空中盘旋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14日,新西兰奥克兰机场一天内发生两起事件,乘客被紧急疏散,几架航班由于暂时无法降落,被迫在空中盘旋。对于两起事件,警方调查后称,并未发现可疑物,将继续展开调查...

    时间:10-15
  • 韩警方发现艺人雪莉记录心境笔记本 葬礼将非公开进行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女歌手兼演员雪莉,14日被发现在家中身亡,年仅25岁。韩国警方在调查中发现了记录她心境的笔记本。雪莉所属公司韩国SM公司表示,所有葬礼程序将非公开进行。 资料图片:韩...

    时间:10-15
  • 美副总统:特朗普施压埃尔多安停火 吁“停止入侵”

      中新网10月15日电 综合外媒消息,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土耳其钢铁加征关税,并威胁因为土耳其入侵叙利亚一事,将对其实施进一步制裁。此外,美国副总统彭斯称,特朗普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电,呼吁他“...

    时间:10-15
  • 受曹国问题影响 韩民主党和韩国党支持率差距创新低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14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因前法务部长官曹国问题,韩国共同民主党支持率有所下降,自由韩国党支持率有所上升,两党支持率差距缩至现任政府成立以来的最低...

    时间:10-15
  • 美宣布裁制土耳其三位部长 将钢铁关税提高到50%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政府14日宣布对土耳其实施制裁,以惩罚土耳其对叙利亚发起的军事行动。据报道,美国除了将把土耳其钢铁关税提高到50%之外,还将制裁土耳其三位部长。 当地时...

    时间:10-15
  • 福岛核事故废弃物被洪水冲入河中 暂无泄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福岛县田村市13日表示,2019年第19号台风“海贝思”带来的大雨引发洪水,导致福岛核事故去污工作中产生的有放射性的废弃物集装袋被冲入了河流。   据报道,废弃物主...

    时间:10-15
  • 太空机器人要当“爷爷”了?俄将推半人月球车(图)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航天国家集团消息人士称,该集团计划3-4年后向月球发射半人马机器人,即一种安装有人形“躯干”的月球车。“费奥多尔”机器人可以被看做是它的“祖父”。   该...

    时间:10-15
  • 台风“海贝思”已致日本58死211伤 超13万户仍断水

      海外网10月15日电 第19号台风“海贝思”日前肆虐日本,令该国受灾惨重。据日本媒体最新消息,此次台风已造成日本58人死亡,15人失踪,211人受伤。   据日本NHK新闻网15日报道,此次台风还导致日本国内37条河...

    时间:10-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