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针对分娩大出血等危险症状 美国医院出台新安全标准

2019-10-29 17:2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为防止分娩过程中大出血,美国医院产科从2020年开始,将为医生和护士提供相应的成套用品,并为他们进行应对大出血危机的培训,以防止生育变成一场致命事故。

  据报道,全美最大的医院评审组织医疗机构联合委员会本周发出行动呼吁,要求全国在医院出生的婴儿中,4/5必须采用新的安全标准。如果达不到这一要求,它们的认证将可能被取消。该委员会负责监督全美约70%的医院,确保它们自愿达到相应的质量标准。

  该委员会负责医疗质量评估的执行副总裁贝克称赞《今日美国》的一项调查推动了安全标准的发展,表示为期两年的《致命分娩》系列报道“帮助我们认识到这一问题的严重性”。

  据悉,这些标准要求产科必须随时准备好能立刻投入使用的救命药物。医院还必须做好能迅速进行输血的计划。

  贝克说:“在这些威胁到生命安全的紧急情况下,必须分秒必争。”

  《今日美国》的报道揭露,全美各地很多医院都未能遵循在全国范围内得到推广、可以用来预防伤害的最佳做法。

  在美国,每年约有700名女性死于分娩并发症,5万人遭受严重伤害,而且其中很多都是可以预防的。大出血是导致孕产妇严重伤害和死亡的主要原因。

  标准中的细节还要求生产医院评估每个孕产妇的情况,以解决生育中的种族差异问题。联合委员会给医院的指南中指出,非裔孕产妇的死亡率是白人的3倍。

  《今日美国》对700万新生儿的账单数据分析后发现,13个州的医院中,1/8的并发症是正常水平的至少两倍。调查结果让人不禁怀疑,医院是如何将美国不断上涨的孕产妇死亡率和受伤率归咎于社会问题的,比如贫困和医疗条件等。

  联合委员会还发布了应对危险高血压孕产妇的具体举措,高血压是另一种导致孕产妇死亡和受伤的可预防因素。

  9月,在国会众议院举行的有关产妇健康的一场听证会上,国会议员安娜•艾舒引用了《今日美国》的调查,表示“美国是发达国家中生育最危险的地方”。

  2018年,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就关于如何减少孕产妇死亡和受伤害等问题,向全国主流医院的运营方询问了一系列问题,得到的反馈多达数千页。当时发起调查的共和党人正在与现在的民主党领导层审查相关的联邦项目。

  为了帮助各州确定女性死于妊娠和分娩的原因,联邦还颁布了一项法律,鼓励秘密收集和分析每名孕产妇死亡的标准化数据。

  • 相关阅读
  • 埃尔多安:俄罗斯通告库尔德武装已撤离“安全区”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30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俄罗斯方面已经向土耳其通报了有关库尔德武装全部撤离叙利亚东北部安全区的消息。 当地时间10月12日,从土耳其边境可以看到,叙...

    时间:10-30
  • 太空没有铁幕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对国际空间站的直播一直稳定而流畅,直到10月11日,两位美国宇航员的画面被一个人中断了。   画面上出现了阿列克谢·列昂诺夫的照片,播音员说,根据俄罗斯航天国家集团公司...

    时间:10-30
  • 旁听特朗普通话的高官赴国会作证 美两党议员激烈交锋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众议长佩洛西28日宣布,众议院将在本周就正式进行弹劾调查的下一阶段进行表决。29日,一位曾旁听美国总统特朗普7月25日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话的陆军军官在众...

    时间:10-30
  • 英议会通过提前大选动议 将迎近百年来首次12月大选

      中新网10月30日电 综合报道,在脱欧问题上经过数月的乱局后,英国议会下院29日以压倒性票数通过首相约翰逊提出12月12日提前举行大选的动议,为1923年以来英国首次在12月举行大选铺平道路。 资料图:...

    时间:10-30
  • 马来西亚首家孔子学院庆祝成立10周年

      马来西亚首家孔子学院庆祝成立10周年   新华社吉隆坡10月29日电(记者郁玮)马来西亚首家孔子学院——马来亚大学孔子学院成立10周年庆祝活动29日在吉隆坡举行,当地教育、文化等领域的数百名人士参加了...

    时间:10-30
  • 突尼斯外长和防长被解职

      突尼斯外长和防长被解职   新华社突尼斯10月29日电(记者黄灵)突尼斯总理府29日发表声明说,外长杰希纳维和国防部长泽比迪被解职。   声明说,突总理沙赫德是在与新任总统凯斯·赛义德进行磋商后,...

    时间:10-30
  • 黎巴嫩总理哈里里宣布辞职

      黎巴嫩总理哈里里宣布辞职   新华社贝鲁特10月29日电(记者李良勇)黎巴嫩总理萨阿德·哈里里29日宣布辞职,并于当天向总统米歇尔·奥恩递交了辞呈。   哈里里当天在首都贝鲁特举行简短记者会。他说...

    时间:10-30
  • 美国一架小型飞机坠入住宅区致房屋着火

      美国一架小型飞机坠入住宅区致房屋着火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9日电(记者邓仙来 孙丁)一架载有一名飞行员的小型飞机29日在美国东北部新泽西州坠毁,造成地面至少一座房屋着火。飞行员情况目前尚不清楚...

    时间:10-30
  •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美军打死巴格达迪头号“继承人”

      特朗普称美军打死巴格达迪头号“继承人”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9日电(记者刘品然 刘晨)美国总统特朗普29日表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最高头目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的头号“继承人”已被美军打死。...

    时间:10-30
  • 古特雷斯对叙宪法委员会即将举行首次会议表示欢迎

      古特雷斯对叙利亚宪法委员会即将举行首次会议表示欢迎   新华社联合国10月29日电(记者林远 徐晓蕾)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9日发表声明,对叙利亚宪法委员会即将于30日在日内瓦召开第一次会议表示欢迎...

    时间:10-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