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民调:美加州圣地亚哥三成居民花半年偿还假期卡债 

2019-11-21 10:3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近日,美国联合银行发布一项民调显示,加州圣地亚哥大约十分之三的居民在度假期间累计大额卡债,预计将要花费六个月的时间,以偿还假期债务。

  据报道,该银行针对一千名美国人进行调查,其中包括301名圣地亚哥居民。该研究发现,债务对于许多人的假期支出计划和担忧至关重要。

  圣地亚哥有超过四分之三的受访者担心开销会超支,而有百分之20的当地受访者则表示,还清信用卡债务是他们梦寐以求的礼物。

  民调发现,61%的圣地亚哥居民会制订假期购物预算,有47%的圣地亚哥居民感到购买礼物的压力。

  联合银行合伙人拉普利强调,拥有切合实际的预算和预先计划是控制假期支出的最佳方法,首先先要创建适合自己的假期计划和预算表,而且越早开始越好,这样才能购买到特价又省钱的好商品。

  该银行业务主管哈比斯表示,民众在每年年底通常会感到财务超支压力,并且有可能做出糟糕的财务决定,其影响将会持续数个月,若能利用假期购物预算作为学习,采取更好的财务习惯,这将对全年皆有帮助。

  • 相关阅读
  • 苏格兰政府前首席部长现身法庭 被控性侵10位女性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苏格兰政府前首席部长亚历克斯·萨蒙德现身法庭。萨蒙德被控在担任苏格兰首席部长期间,对10名女性进行性侵犯。他在爱丁堡高等法院共面临14项指控。   据报道,萨...

    时间:11-21
  • 第三届澳大利亚中华文化节暨茶博会在悉尼开幕

      第三届澳大利亚中华文化节暨茶博会在悉尼开幕  新华社悉尼11月21日电(记者郭阳 殷亚楠)第三届澳大利亚中华文化节暨茶博会21日在悉尼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活动以“文旅融通,茶和天下”为主题,旨...

    时间:11-21
  • 韩朝因金刚山旅游陷争端 双边对话再遇阻

      中新社首尔11月21日电 题:(国际观察)韩朝因金刚山旅游陷争端 双边对话再遇阻   中新社记者 曾鼐   11月,金刚山旅游项目争端让韩朝对话再陷僵局,双边关系面临考验。韩国官方称,呼吁国际社会支...

    时间:11-21
  • 马欣达·拉贾帕克萨宣誓就任斯里兰卡总理

      中新社加德满都11月21日电 科伦坡消息:当地时间21日,马欣达·拉贾帕克萨在斯里兰卡总统秘书处宣誓就任政府总理一职。   当天早些时候,时任总理维克勒马辛哈正式向总统提交了辞呈。目前,统一国民...

    时间:11-21
  • 英国航空公司因出现技术问题 导致部分航班延误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表示,21日,该公司部分航班因技术问题而导致延误。   据报道,英国航空公司在“推特”上,回应了一名飞机已延误22个小时的乘客,该公...

    时间:11-21
  • 谁破坏了乌克兰船只?俄称所移交乌方船只状况正常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1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证实,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表示,移交给乌方的船只状态良好,卫生设施可用。   据报道,莫斯科18日向乌方移交了乌克兰海军的3艘船只,这些船...

    时间:11-21
  • 浮油仍在蔓延,巴西116座城市的675个地点遭侵袭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环境和可再生自然资源研究所(Ibama)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不明来源的海上浮油污染自8月末开始,从巴西北部沿海地区向外扩散,截至11月19日,东北部地区九个州以...

    时间:11-21
  • 飞来横祸!小狗被扔进院墙包裹砸伤 联邦快递道歉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美国洛杉矶市威尼斯(Venice)社区一只可爱的约克夏犬(Yorkshire Terrier)被一个从高墙丢进后院的包裹砸成重伤,男女主不得不选择让其安乐死。他们向电视...

    时间:11-21
  • 大白菜价格飙升 韩国腌泡菜成本增至近30万韩元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韩媒报道,2019年首尔地区腌过冬泡菜的成本高达273794韩元(约合人民币1600元),较2018年增加9%至12%。   首尔市农水产食品公社对购买大白菜和萝卜等13项腌泡菜主要材料的费用进行...

    时间:11-21
  • 2019世界厕所峰会举行 巴西卫生机构吁改善卫生设施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2019年世界厕所峰会(World Toilet Summit)于11月17日至19日期间在巴西圣保罗市举行,会议目的是讨论世界范围内卫生设施存在的不足。据统计,目前,巴西有3500万居民...

    时间:11-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