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台官方公布马英九女婿姓名 曾是知名男模

马英九女婿姓名是知名男模

2013-03-12 11:27:54

来源:

  马英九办公室昨晚证实,马英九女儿马唯中已在去年与交往多年的哈佛大学同学蔡沛然在美国纽约注册结婚,目前两人在香港定居。马英九办公室表示,蔡沛然生于台湾,自幼赴美,目前任职于香港外商金融机构。据了解,蔡沛然在任职于香港金融业之前,曾与美国纽约NEXT模特儿经纪公司签约两年,在圈内小有名气。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据了解,蔡沛然生于1980年8月5日,狮子座。2006年从哈佛毕业之后,第一份工作是在香港德意志银行的REEFF(房地产及基础设施投资部门)工作,合约两年。蔡沛然在任职于香港金融业之前,曾与美国纽约NEXT模特儿经纪公司签约两年,拍过Levi’S、GAP、Esprit、CK等大厂的平面广告,身高188厘米、胸围31寸的Allen Tsai(蔡沛然的英文名)在圈内小有名气。

  上周六晚间,媒体发现马唯中在台北圆山饭店宴客,已婚消息因此传开。马英九办公室最初坚决不愿证实,两天后终于坦承,马唯中已在去年于美国纽约注册结婚。

  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李佳霏表示,马唯中的夫婿名叫蔡沛然,二人是哈佛同学,且已交往多年。蔡沛然生于台湾,自幼便赴美,目前在香港外商金融机构任职。而蔡沛然的父母目前均已退休,定居台湾。

  至于蔡沛然出生在台湾哪个县市?几岁赴美?目前为哪一国籍?马英九办公室方面不愿做任何说明,仅强调马英九谢谢大家关心,希望外界多给新人保有隐私空间。

  而新人结婚时是否举行正式婚宴?马英九夫妇是否出席?马英九办公室对外界揣测未做回应。但据透露,周美青在前年及去年曾中途过境纽约,据信已与蔡沛然聚会,并见证两人的结婚。

  上周六在圆山饭店的晚宴,是否为新人补请婚宴?李佳霏仍坚持该晚宴是同学聚会,主要是“海外朋友向往台湾”,因此由马唯中、马元中二姐妹出席,以尽地主之谊。(中国台湾网)

  • 相关阅读
  • 西安一幼儿园向小男孩发放卫生巾 园方:给妈妈的

      卫生巾、小男孩、幼儿园,这三个词在正常人看来,很难联系在一起,但是,在临潼区的一家幼儿园就硬生生地将这三个给词扯到了一块儿了。  记者:“现在我们来到了西安市临潼区孙陈村,上周五村里一个五岁的...

    时间:03-13
  • 西安:轻微事故不及时撤离将处驾驶人500元罚款

      施工单位作业完毕后,应当在5日内修复损毁路面;接送学生的车辆在校门口应当即停即走,不得影响道路通行。市法制办制定的《西安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修订草案)》,将对2013年度缓堵保畅起到重要作用。  施工完...

    时间:03-13
  • 陕西试点“环强险” 限额9档可选最高可赔6000万

      企业污染、群众受损、政府买单,以往一些环境污染事故发生后,因污染企业无力支付或故意推脱,难免陷入这样的尴尬。昨日,我省启动高环境风险行业“环强险”试点,594家企业首批列入。参保后,这些企业...

    时间:03-13
  • 无专业人指导成活率低 陕西将不再倡导大规模植树

      “如今想组织一场义务植树,却连片空地都找不到,我们想尽义务怎么办?”记者昨日从省绿化委员会了解到,我省不再倡导大规模义务植树活动,多用心管护认养身边树木也算尽义务。随着全省每年的各种绿化...

    时间:03-13
  •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

      胡锦涛习近平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克强张德江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出席 俞正声发表讲话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2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闭...

    时间:03-13
  • 子弹在九旬老人体内76年 系日本侵略者所射

      76年前被日本侵略者的枪射中,如今家住南京浦口的高女士已经是94岁高龄。因为腿疼去医院检查,才发现当年的一颗子弹已经伴随着她走过了大半个人生,还从臀部游走到了膝盖的位置。  在南京浦口的一处居民楼内,...

    时间:03-12
  • 一年级小学生爱打人惹同班27名家长为孩子请假

      昨天上午,武义县实验小学收到了一张特别的假条,一年级7班的27名同学忽然集体请假,假条是这些孩子的家长联名向校方发出的。  班主任潘老师拿到请假条后,给信中署名的每位家长都打了电话,但大多数家长一开始...

    时间:03-12
  • 高速路停车救人被撞身亡

      3月7日,高速路上发生车祸,有人挥手求救,重庆纯色科技有限公司老板、32岁的贾克军看到此景,将车停在事故车辆前方30米的超车道上,推开车门下车准备救人。可是,他没走几步,在一长串刹车声响之后,倒在了突如...

    时间:03-12
  • 台湾男子因苍蝇飞入耳朵产卵生蛆致瘙痒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台湾台中市一名张姓男子感觉耳朵痒,自行清耳朵时挖出一只苍蝇,隔天还是觉得耳朵痒痒不舒服,只好求诊。医生用耳镜帮张男检查,发现耳朵内有白色的蛆,慢慢夹出蛆并清洁消毒。  张姓...

    时间:03-12
  • 受降雪影响 京藏高速公路出京方向受限

      今(12日)晨,北京降下2013年首场雨,北部山区还出现了降雪。目前,京藏高速公路出京方向受北部山区降雪影响,在西关环岛采取限流措施,途经车辆请提前选择110国道行驶。  从交通北京微博获悉,12日7时21分许...

    时间:03-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