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乌鸦落枝头惹人厌一人上树丧命两家怨

乌鸦落枝头惹人厌一人上树丧命两家怨

2010-08-18 09:59:47

来源:

  大家都知道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但是你知道一只乌鸦引起的血案吗?在商洛市杨峪河镇房湾村,张军贤和张建昌两家就因为乌鸦窝闹出了人命。

  张军贤和张建昌是多年的老邻居,两家关系也一直不错。但是自从大树上飞来一只乌鸦后,两家人就再没安生过。

  村民:老鸦是不好,农村风俗,落到谁家谁遭难。

  就是这突然飞来的乌鸦,打破了两家人原本平静的生活,两家都不想听这不吉利的乌鸦整天在头顶叫,但是由于大树太高,上树捅乌鸦窝太危险,而且两家都觉得上树捅乌鸦窝会带来霉运,所以,双方都不愿意上树赶走这讨厌的乌鸦。但是由于张建昌年岁太高而且不会上树,所以就让张军贤来捅这个乌鸦窝,但是没想到不幸的事就这样发生了。

  张军贤上树后,失足从树上掉了下来,抢救无效后死忙。但张建昌却有另外一番说辞。

  张建昌:他上去是为了扩(修剪)他房子上的树枝。

  记者来到了死者张军贤家,但是发现他家大门紧闭,并且上了锁,多方联系呢,也没联系上他的家人。事情的真相到底怎么样,我们只有到镇政府了解情况。

  杨峪河镇工作人员谢华:张建昌让张军贤帮忙把树一扩(修剪),然后再把老鸦窝一戳,在扩(修剪)树过程中,(张军贤)不慎掉下来死了。

  张军贤到底是因为捅乌鸦窝死的、还是因为修剪自家房顶上的树枝失足死的?这因为一只乌鸦引起的血案真相到底是什么,还有待警察来调查了。(作者:刘妞 杨运良 李鑫 )

  • 相关阅读
  • 四队惨遭贝乌鸦戕害 意大利荷兰鸦口逃生?

      网易体育5月31日报道:  “最有可能夺冠的是巴西、西班牙和阿根廷。”贝利的乌鸦嘴一张,卡佩罗原本还偷着乐,没曾想球王临了又加了一句,“也许还有英格兰,他们也很强。”这下得了,巴西、西班牙、阿...

    时间:06-03
  • 世界杯魔咒第1号威水史:贝利乌鸦一叫天下鸣

      网易体育5月31日报道:  绿茵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惜马拉多纳,略输文采。克鲁伊夫,稍逊风骚。一代天骄,球王贝利,乌鸦神功真奇妙。世界杯前,贝利又张了乌鸦嘴,预测西班牙、阿根廷、巴西和...

    时间:06-03
  • 离奇火灾中,母子俩离奇丧命

      晨报讯 一场离奇的火灾,让闵行区沪青平公路899号销士乐园小区至今仍沉浸在悲伤的气氛中。前天下午,一对母子租住的住所内突然发生火灾,因为火势几乎都在室内,未能引起邻居注意,两人被救出后,已是奄奄一息,...

    时间:03-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