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我市丹江漂浮大量死鱼 已紧急通知禁止打捞食用

丹江漂浮大量死鱼 禁止打捞食用

2010-08-21 15:13:17

来源:

  本网讯(李杰) 8月20日,丹江绵延上百公里的河流中出现大量漂浮的死鱼,商洛市政府紧急通知沿岸群众禁止打捞食用,目前市环保部门调取水样监测,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8月20日晚7时,家住丹凤县棣花镇开饭店的李述堂说,当日早上镇上不少村民发现丹江河面上漂有大量死鱼,纷纷下河打捞。

  据了解,当日下午4时30分,棣花镇政府接到县委、县政府两办紧急通知,禁止村民打捞食用死鱼,以防中毒。接到通知后,镇政府立即通过广播通知沿河8个村,并成立工作队走村入户动员村民对死鱼进行掩埋。

  棣花镇镇长彭立亚说,镇上组织了3个工作队,通知所有饭店不准购买,不准顾客食用;二是加大巡河力度,不准再行打捞;三是包片划责任区的办法,对死鱼进行深埋。

  据商洛市环保局有关人员介绍,从8月20日上午6时开始,商洛境内丹江中下游的商州、丹凤、商南河段上发现大量死亡鱼类,市政府立即向沿河县区下发紧急通知。市环保部门成立调查组,从丹江抽取水样监测。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中毒报告。

  • 相关阅读
  • 沈阳军区某工兵团参谋长在打捞化工原料桶时牺牲

      沈阳军区某集团军工兵团参谋长关喜志7月30日在奉命带领官兵执行打捞化工原料桶任务中,突遇洪水上涨,为保护战友和武器装备,不幸牺牲。  因连日暴雨袭击,吉林省永吉县内两家化工厂的数千只化工原料桶被冲入松...

    时间:08-01
  • 丹江河惊现女尸 巡特警冒雨打捞

      本网讯(何衍贵 王宁)7月17日上午9时40分,丹凤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群众报警:“丹江河二桥附近漂浮着一具尸体。”接警后,巡特警大队迅速向大队领导和公安局报告,并立即赶赴现场打捞。  到达现...

    时间:07-23
  • 我军蛙人穿新型潜水服在水下成功打捞爆炸物

    身着新型潜水服的潜水员准备下水 使用先进通讯设备与潜水员对话  某海域,风急浪高,一场水下排爆实兵演练拉开序幕。  “水下有多处爆炸物,你部迅速前往。”闻令,东海舰队某部“水下防救模范...

    时间:04-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